中學合唱比賽主持詞

2023-01-27 03:15:05 字數 530 閱讀 8516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日陽光燦爛,我們激情澎湃。今春繁花似錦,我們壯志滿懷。在這個收穫希望、描繪錦繡的季節裡,迎來了生機勃勃的夏天,也迎來了全校師生翹首以待的青春盛會。

首先請容許我們向大家介紹蒞臨本次比賽現場的各位評委,他們是:來自河北師範大學的張晶晶老師、盧雙蕾老師、龔彩玲老師、劉華歌老師和趙辰磊老師,歡迎他們的光臨。讓我們高興的是學校的各位領導也來到了比賽現場,他們是:

關志波校長、王清福校長、朱明傑校長和潘自清校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下面有請我們敬愛的關校長發表講話*****

非常感謝關校長,現在我宣布:「臨西三中合唱比賽現在開始!」有請第乙個班級上場,他們的的歌唱曲目是《保衛祖國》、《團結就是力量》,有請!

感謝一號班級的精彩合唱,請各位評委為他們打分***下面有請第二個班級上場,他們的歌唱曲目是****

下面有請朱校長宣布獲獎名單*****

同學們的歌聲嘹亮,激情澎湃,真真正正展現了我們三中的風貌,現在我宣布,臨西三中合唱比賽現在結束!謝謝大家!

合唱比賽主持詞 中學組

唱響校園好聲音合唱比賽主持詞 中學組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早上好!男 這裡是 區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之 祖國好 家鄉美 唱響校園好聲音 歌詠比賽的比賽現場,歡迎大家的到來。男 我是本次活動主持人 女 我是本次活動的主持人 男 剛剛過去的五月,迎著冉冉公升起的團旗,...

合唱比賽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女 歡迎大家來到生命科學學院 五月的花海 歌詠比賽的現場,我是王美涵 男 我是張家禾。在建團90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經典紅歌帶給我們的感動與溫暖,女 重溫氣壯山河的革命豪情和樂觀精神!男 紅歌是中國革命歷史真實的寫照,它永遠是激勵我們繼...

合唱比賽主持詞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2011級軍訓歌詠比賽主持詞開場白金秋的長安百花爭艷 金秋的建大星光燦爛 踏著夏日的鼓點,我們走進蓬勃的九月。和著秋風的節拍,我們放飛激昂的夢想。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夏的火熱,展現我們每個人的激情。秋的豐碩,印證祖國的繁榮富強。相逢是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