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賽主持詞 中學組

2021-12-20 04:15:25 字數 2933 閱讀 4634

唱響校園好聲音合唱比賽主持詞(中學組)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男:這裡是**區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之「祖國好·家鄉美」「唱響校園好聲音」歌詠比賽的比賽現場,歡迎大家的到來。

男;我是本次活動主持人**。

女:我是本次活動的主持人**。

男:剛剛過去的五月,迎著冉冉公升起的團旗,青春之光閃耀校園。

女:悄悄出發的六月,沐浴鳥語花香的朝陽,歡歌笑語迴盪耳邊。

男:今天,我們相約在舞台,綻放青春,感受美好。

女:今天,我們歡聚在六月,謳歌理想,暢想未來。

男: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播撒希望和歡笑,享受豐收的碩果

女:讓我們一起揮舞激情的雙手,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裡,共同奏響絢麗的青春樂章!

女: 下面我們活動依次進行,首先我向大家介紹一下到場的各位評委,他們是:

男:下面我宣布今天比賽的評分細則:

女:**區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之「祖國好·家鄉美」「唱響校園好聲音」歌詠比賽。

合:正式開始。

【女】風在吼,馬在叫,這一聲黃河的咆哮,喚醒了國人的怒吼,吹響了保衛母親、保衛祖國的號角!下面請欣賞**學校帶來合唱《保衛黃河》、《踩鼓曲》,指揮:,伴奏:。

請**中學做好準備。

1、**學校

【男】感謝**學校的精彩演唱。在一陣高亢激昂之後,讓我們一起聆聽一段似清風低喃、泉水幽咽的旋律。請欣賞**中學為我們帶來歌曲《半個月亮爬上來》、《庫斯克郵車》,指揮:

伴奏。請**中學做好準備。

2、**中學

【女】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精彩表演。張老師,你看咱們參賽節目的質量是不是相當高呀。

【男】是呀,當然,後面的節目同樣精彩,下面請欣賞**中學為我們帶來歌曲《半個月亮爬上來》、《滴哩滴哩》,指揮:**,伴奏:***。請**三中做好準備。

3、**中學】————————

【男】非常感謝**中學的精彩表演。本次歌詠比賽順利開展離不開**區各學校的大力支援,我們的**三中的陳校長更是親自擔任指揮,為他們的隊伍加油鼓勁。請欣賞**三中帶來的《郵遞馬車》、《愛我中華》,指揮:

伴奏。請**中心學校做好準備。

4、**三中

感謝平壩三中的精彩表演。同一首《郵遞馬車》,讓我們來看看下乙個參賽學校的同學們是如何在燦爛的陽光下演繹的,有請肖家中心學校帶來歌曲:《郵遞馬車》、《在燦爛陽光下》,指揮:

餘紫林。請天龍中學做好準備。

5、**中心學校】————————

感謝同學們精彩的演唱。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接下來上場表演的學校是**中學,他們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是《我和我的祖國》、《山里江南》,指揮:。請**中學做好準備。

6、**中學】————————

感謝**中學的同學們對祖國和家鄉的這份熱忱與讚美。下面請欣賞**中學帶來歌曲《歌唱祖國》、《我在貴州等你》,指揮:。請**中學做好準備。

7、**中學感謝**中學的精彩表演。世界因愛而溫暖,讓我們在歌聲與微笑中一起來欣賞**中學帶來的歌曲《愛因為在心中》、《歌聲與微笑》,指揮:。請**中學做好準備。

8、**中學

感謝**中學為我們帶來的溫暖與感動。7月1日是黨的生日,在這裡,我們歌唱黨,歌唱祖國,歌唱美好未來。接下來請欣賞**中學為我們帶來《閃閃的紅星》、《映山紅》,指揮:

伴奏:。請**學校做好準備。

9、**中學感謝**中學的精彩表演。一曲亙古傳唱的長調勾起了多少人過去的記憶,接下來請欣賞**中學演唱歌曲《南泥灣》、《黔東南的七月》,指揮:伴奏:。請**中學做好準備。

10、**學校感謝**中學的精彩表演。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這優美的旋律和意境傳唱了半個多世紀,影響了一代又一代少年。下面請欣賞**中學為我們帶來《讓我們盪起雙槳》、《鼓浪嶼之波》,指揮:

***。請一中做好準備。

11、羊昌中學感謝**中學為我們帶來的童年記憶。前來參賽的隊伍無論老師還是同學,都非常優秀。平壩第一高階中學**老師在剛剛結束的省器樂比賽中,帶領他的樂團榮獲第二名的好成績。

相信接下來他們帶來的演唱會更加精彩。請欣賞**第一高階中學帶來歌曲《老師我想你》、《侗鄉春色》,指揮:***,伴奏:

**。請**中學做好準備。

12、一中感謝一中同學們的深情演唱。母校像親人一般,時時刻刻關注著我們的每一絲微笑,黨像母親一般,歲歲年年為我們的生活奉獻心血。接下來請欣賞**中學帶來的歌曲《唱支山歌給黨聽》、《祝福母校》,指揮:

**,伴奏**。請**職校做好準備。

13、***中學感謝十字鄉民族中學的同學們精彩的演唱。我們貴州是個少數民族眾多的省份,聽,彝族歌曲來了。請欣賞職校帶來的《趕圩歸來啊哩哩》、《平壩職校校歌》,指揮:

**,伴奏:**。請**二中做好準備。

14、職校男】感謝**職校的同學們精彩的演唱。誒,馬老師,作為支教老師,你即將結束一年的支教返回學校繼續學業,肯定很不捨得學生們吧。

【女】是啊,學生們也一直說捨不得我們離開,我想這份師生情也是我今後學習和工作的精神動力之一吧。

【男】是的。那下面就讓我們共同感受學生們對於老師的贊與愛,請欣賞**二中帶來歌曲《老師我想你》、《黃水謠》,指揮:**,伴奏:***。請紅湖學校做好準備。

15、**二中】————————

感謝**二中的精彩表演。仰望一輪明月,聆聽天籟歌聲,接下來,請欣賞紅湖學校為我們帶來:《半個月亮爬上來》、《可可西里》,指揮:***,伴奏:****。

16、**學校】————————

結束語:

男:祖國是耀眼的太陽,用自己的燦爛溫暖我們的心靈。

女:家鄉是潺潺的甘泉,用自己的生命滋潤我們的心田。

男: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結。

女: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迴盪情懷不改的真切。

男:讓我們用有力的臂膀,飛揚祖國的風采。

女:讓我們用熱血的青春,燃燒家鄉的土地。

合:追求永無止境,奮鬥更無窮期。告別今天,展望明天,讓我們為家鄉的繁榮,祖國的富強共同努力!!

合:**區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之「祖國好·家鄉美」「唱響校園好聲音」歌詠比賽中學組比賽到此結束。

中學合唱比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日陽光燦爛,我們激情澎湃。今春繁花似錦,我們壯志滿懷。在這個收穫希望 描繪錦繡的季節裡,迎來了生機勃勃的夏天,也迎來了全校師生翹首以待的青春盛會。首先請容許我們向大家介紹蒞臨本次比賽現場的各位評委,他們是 來自河北師範大學的張晶晶老師 盧雙蕾老師 龔...

合唱比賽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女 歡迎大家來到生命科學學院 五月的花海 歌詠比賽的現場,我是王美涵 男 我是張家禾。在建團90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經典紅歌帶給我們的感動與溫暖,女 重溫氣壯山河的革命豪情和樂觀精神!男 紅歌是中國革命歷史真實的寫照,它永遠是激勵我們繼...

合唱比賽主持詞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2011級軍訓歌詠比賽主持詞開場白金秋的長安百花爭艷 金秋的建大星光燦爛 踏著夏日的鼓點,我們走進蓬勃的九月。和著秋風的節拍,我們放飛激昂的夢想。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夏的火熱,展現我們每個人的激情。秋的豐碩,印證祖國的繁榮富強。相逢是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