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優秀作文 我給老師寫封信 2

2023-01-27 01:09:02 字數 753 閱讀 7417

親愛的顧老師:

您好!感謝您在這些年來一直對我在學習上的支援與鼓勵!顧老師,您是我在小學生涯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老師。

當我第一次走進這個陌生的校門,很害怕是,是您,用那雙手拉著我,帶我到教室,用那親切的語氣問我,我望著您的眼睛,充滿信任,沒有誰能給我這樣的感覺……

在和您相處的兩年時間裡,您教會了我許多東西,您使我從懵懵懂懂的孩子漸漸走向了成熟。您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叫偉大,什麼才是渺小的。

不知您是否還記得那件事……

那時我上課突然開了一下小差,就那麼一下,也被您捉住了,您點了我的名字,要我回答問題,頓時,我的臉紅彤彤的,一時不知所措。下課了,您把我叫到辦公室,我以為您會說我,便把頭抬得低低的,心裡很不是滋味。終於,您開口了,我沒有望著您,因為您的眼睛裡已經沒有從前的那種親切感了,我好怕啊,好怕您會說我,我忍著淚水,聽著您對我說的話。

恩?您沒有說我!您摸著我的頭,對我笑了笑,說:

「孩子啊,沒事的,誰不犯錯啊,是不是啊,放心,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是以後一定要改啊,呵呵,去吧~~」我羞愧的點了點頭。

我自此以後也就從未犯過,您對我也是格外的照顧。

兩年裡,您把我大大小小的毛病一一糾正過來,讓我越來越自信,不在那麼孤獨……

回憶起和您在一起的那幾年……美好的記憶在腦海中浮現……

老師,我現在已經讀初一了,很快就要畢業了,希望能時常看到您那熟悉的身影……

祝:老師青春永駐,永遠快樂!

您的學生:徐雨榕

2023年8月16日

朱橋學校初一:徐雨榕

初中生作文我的老師

更多關於老師的作文大全 要說最尊敬的老師嗎,那就要數胡哲老師了,我感謝陽光,它帶給我溫暖 我感謝清泉,它帶給我甘甜 我更感謝我的寫作老師,他帶給我鼓勵的微笑。豈有此理!胡說八道!一聽這熟悉的話,你就知道我們的寫作老師來了。我的寫作老師叫胡哲,是我師範時的寫作老師。他個子不高,年紀不大,可頭髮卻白了一...

初中生優秀作文集

優秀作文集目錄 七年級一等獎作文 1 遠去的夏天 湘儀學校王紫珏2 2 遠去的友誼 湘儀學校胡南3 3 給你露一手 湘儀學校舒刊4 4 遠去的鳥兒 湘儀中學唐元鑫5 5 遠去的童話 湘儀學校李盈6 6 遠去的那個世界 嶽外國語實驗中學劉馨惠7 7 遠去的童年 礦山學校易廖莎8 8 回憶遠去的 小學時...

初中生優秀作文範例解讀

初中生優秀作文欣賞 因殘而美 所謂 殘 大眾認為,就是美的凋零。我們都追求完美的人生,可是何必呢?是因為那些悲歡離合,是因為那些陰晴圓缺,這個世界才五彩斑斕。每個人才有了個性的色彩。很多時候,因殘,而美。殘,是萬物常態。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任何美好的事物,哪一件無殘?雲用參差不齊的邊緣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