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作文 我不再孤單了

2023-02-15 09:45:02 字數 606 閱讀 9758

我雖然不是獨生子女,我還有乙個弟弟,但我仍感到孤單。在家裡,弟弟還能陪我聊聊天,可是到了學校呢?我又不大喜歡和別人交流,因此朋友非常少,就非常孤單了啦!

習到了初一下學期時,局勢竟逆轉了。

我遇到了和我「情投意合」的人。

她那自然卷的黑髮在陽光的照耀下泛著橘色的光澤,棕色的瞳孔裡氾濫著莫不可測的智慧型,有時她會戴一副紫色的眼鏡,那更使她顯得博學多識,全天下的樂觀能量都裝進了她的「口袋」,她是我的「開心果」。

沒錯,正是因為有了她的出現,我不再孤單,我的生活處處充滿了陽光和彩虹,我將不再倫陷入那「黑暗的深淵」。

「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的確是這樣的。如今,我熬過了那地獄般的孤單,迎接我的就將會是天堂的炫麗的「彩虹」。

是她把我從人生的低谷拉上了珠穆朗瑪峰涯,俯視,那時已走過的風風雨雨是ù說孛煨。深不見底,想起來,卻是欣慰;抬起頭,發現要走的路還很長很長,而朋友的支援與協助卻是少不了的。

友情是什麼?友情是飢餓時的麵包,給你充飢;友情是渴時的冰紅茶,滋潤你的心田;友情是一本智慧型的書籍,帶給你精神上的食糧,友情還是一把碩大的雨傘,不使你淋濕一丁點兒……

而我,將會永遠地把這份天長地久、永不磨滅的友情延長下去。

是它,使我不再孤單了。

初一:錢甜甜

初中生作文我的老師

更多關於老師的作文大全 要說最尊敬的老師嗎,那就要數胡哲老師了,我感謝陽光,它帶給我溫暖 我感謝清泉,它帶給我甘甜 我更感謝我的寫作老師,他帶給我鼓勵的微笑。豈有此理!胡說八道!一聽這熟悉的話,你就知道我們的寫作老師來了。我的寫作老師叫胡哲,是我師範時的寫作老師。他個子不高,年紀不大,可頭髮卻白了一...

作文評語初中生

中學生作文評語大全 作文開頭 1 文章開頭簡而得當,通過環境描寫來襯托人物心情,十分藝術化。2 開頭簡明扼要 3 文章開頭新穎,具有先聲奪人之效。使讀者一見面就能對人物產生 的印象。4 文章開頭引人入勝,吸引讀者。點面結合,使文章生動,具體,詳略得當。5 文章語言生動豐富,可讀性強。6 開頭出手不凡...

初中生作文別離

別離如果說情誼像和煦的日光,那麼離別必然就是遮蔽太陽的陰雲了 如果說情誼像浩瀚宇宙中璀璨的星辰,那麼離別就是吞噬光芒的黑洞了 如果情誼像皚皚白雪,那麼離別必然就是消融雪花的陽光了。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或多或少經歷或望穿秋水或刻骨銘心的離別,而這些離別無疑都會成為心底的溫存,但當想起時揭開那抹溫存,去窺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