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優秀日記作文 成長的煩惱 1

2023-02-09 09:09:04 字數 597 閱讀 5272

成長的煩惱許許多多,你的煩惱又有哪些呢?

也許這種題目我已寫過很多次,也許煩惱永遠不會消失。現在你來聽聽我的煩惱吧

時光快速的推進,從女孩到女生、從無知到懂事、從小學到初中,不斷地成長、不斷地學習、不斷的煩惱。

學習也有煩惱。學習的煩惱最多了吧,成績不好煩惱種種。

特別進入初中,成績就一直保持在不穩定的狀態下。拿到了試卷,心裡總有一些難過。

自我總結了一下,是因為自己不太努力?這樣的問句一下就會有回答——「是的」,還有什麼問題呢:不太堅持?沒有毅力?突然,自己的耳朵蹦出了一句話: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只有把學習當做乙個樂趣,便可以解開學習的煩惱嗎?就像一把鑰匙開啟一把鎖。

瞧,爸媽又來抓我的學習了!咋辦?!

老爸老媽監督我的作業,由於他們的充滿「殺意」目光下,手不停的顫抖,腦袋一直處於空白狀態中。

我多麼希望我能獨立完成我想做的事,擺脫對父母的依賴啊,就如小小鳥一般展開自己的翅膀飛向高空,儘管飛得不高。

但我完全不敢開口。

以上的煩惱便是我現在所煎熬的,煩惱還有很多,卻不知我的煩惱那麼那麼多,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嗎?

那有怎麼迎刃而解呢?

初一:木蘭音子

初中生優秀作文《成長,因為有你》

成長,因為有你 1208班陳小龍 那悠然飄忽的記憶叫歲月,那抖落滿身的塵埃叫成長。題記 人生豐富多彩,少年時沒心沒肺的笑,青年時不顧一切的闖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歲月,就是成長。我總是認為我心理的發展遠遠超過了生理的發展。正是這種思想,讓我變得不同尋常。可當你因為這件事的出現,使我改變了我一直堅持的看法...

單元作文 成長的煩惱

我們正沐浴在成長中,我們正值花一般的年華。回首往事,總有幾片陰雲遮擋住了普照大地的太陽。也總有那麼幾件事是我們揮之不去的煩惱 又是乙個週末,在學校 煎熬 了五天之後終於得到了 解放 心裡美滋滋地想著,便不由自主地坐上了 柔軟 的沙發,可屁股才剛把沙發 捂熱 正準備開啟電視時,機關槍 就對準你了 作業...

有關初中生作文快樂成長

你再強總有比你更強的人,你再優秀總有比你更優秀的人,所以不要輕易拒絕學習新知,因為拒絕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成長。下面是橙子為大家帶來的有關初中生作文快樂成長5篇,希望大家喜歡。快樂成長 像一棵樹,春在土壤中探頭,夏在風雨中成長,秋在金風中成熟,冬在寒風中磨礪。春去秋來,在這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