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我不願意

2023-01-25 23:24:03 字數 821 閱讀 4173

――富陽市實驗小學六(3)班孫康

無邊的黑暗裡,我默默地呢喃:其實,不是我不願意。

知道嗎?你們總像一群惹人的蜜蜂,每次陪伴我到夜間,每當我習慣性地抬起頭,時針已踱步在「8」之上。

你的出現,使我的性格

漸漸地消極,還送我乙個討

厭的禮物——眼鏡。

那一次……

你帶著獰笑,張牙舞爪

地向我撲來。我只能不停地

揮動著筆,可是卻根本抵不

上你的進攻。

這次我被你整得很慘,很慘……

屋外的藍天白雲、綠草只是暫時的幻象,只能仰目望望,浮起一絲苦笑後,麻木地寫,寫,寫。

檯燈漸漸發燙,度數漸漸加深,手微微顫抖,一次又一次地擦去眼中的淚。

一張又一張的試卷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黑字,而你猙獰

的面孔讓我不停地揮動著手中的筆。流年布滿荊棘,浮華落盡肩頭。

其實,不是我不願意,只是你過多的數量使我痛苦。

我只能一次次地安慰自己:為什麼這樣?北大,清華,北大,清華……

其實不是我不願意,只是一想起自己所有青春年華都要耗費在你身上,心中感到無比的酸楚。

一陣睏意襲來,雙眼情不自禁地閉上,可只能強打精神,重溫「頭懸樑、錘刺股」的感覺。我最近發現呼吸有點累了,太疲倦了。天是晴朗的,還是陰沉的?

其實,不是我不願意,我只是想多乙份笑容,少一滴淚水。

艱難地寫完最後乙個字,我浩氣長舒,才發覺眼中的淚花,早已凝固。

艱難地寫完最後乙個字,我浩氣長舒,才發覺眼中的淚花早已凝固。

作業,請你再少一點吧,多少人在黑夜中被你窒息。夜已深,清風吹過,我看見落葉飄過,我似乎覺得,自己就是落葉,是我先拒絕了大樹,還是大樹先拒絕了我?

我不願意做這樣的老師

1 我不願意做這樣的老師,以為學生的成績就是學生的一切。我會告訴他們,人生其實很長,每個階段的要求都不一樣,即使現在成績不好,只要你好好作乙個人,你就會獲得很多。2 我不願意做這樣的老師,看見學生沒有按照自己的意圖辦,就 恨鐵不成鋼 我會告訴自己 鐵就是鐵,為什麼一定要成為鋼?除了鐵和鋼之外,還有金...

領導不願意聽到的話

學乖點!領導最討厭聽到的9句話 引導語 職場上的一些語言上的潛規則你懂得嗎?不要覺得這是小題大作,在工作上做到讓每個上司喜歡你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哦,想要避免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就要在語言方面注意別刺激到上司的耳膜。那麼哪些話不是領導喜歡聽見的呢?讓我們一起謹記!不是我的錯 當公司或團隊中發現乙個問...

員工不願意被調崗

每年的歲末年初,為了適應新一年業務發展需要,許多企業免不了要進行組織架構變動和人員崗位的調整。這時候,hr就很有可能會碰到員工不願意被調崗的情形,是強行調崗還是說服或妥協?大家可能各有各的做法。那麼,請問 1 你們公司有沒有發生過這種案例?a 有 b 沒有 2 如果有,你們是如何妥善處理的?請具體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