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評論作文 是快樂的

2023-01-25 16:27:02 字數 778 閱讀 7059

百靈啼聲婉轉,麻雀撲打著翅膀,鳥兒在同一片藍天飛翔;小草青蔥,樹木成陰,草木在同一片土地呼吸;行人匆匆,遊人悠閒,勤勞的人們在同一片土地生活。分享——乙個具有魔力的詞語,給我們以無盡的幸福與收穫。

分享是快樂的,它能帶給沮喪的人乙份心靈的安慰,能帶給正在哭泣的人乙份關懷,也能帶給正在奮進學習的人乙份放鬆的心情,更能帶給人們精神上的充實與快樂。一直以來,我一直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封鎖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傷心時,靜靜地仰望著漆黑的天空中唯獨閃爍著光芒,默默無聞地陪伴我的小星星;煩惱時,聆聽那些歡快的樂曲,讓腦海中的烏雲拂去,重新做乙個樂天派;高興時,用筆流瀉下此時的美好心情,從而讓愁悶逝去……

分享不會使我們失去快樂的一半,反而使我們更加快樂。比爾蓋茨就是乙個這樣的人,他把財富與人民分享,與社會分享,與國家分享;他把快樂與家人分享,與身邊的每乙個人分享。從此,我敞開心扉,把快樂的事告訴朋友,讓朋友也一起享受一下分享的喜悅,把令人困惑的事告訴大家,讓大家一起把我心中的烏雲化為虛有。

分享,讓我幼小而又有缺陷的心靈更加充實,更加明亮。

如果說,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給予他人多少,回報你的也會是那個量。相反,如果你是乙個自私的人,那你就永遠得不到真正的快樂。同學們,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嚐,好機會也要和朋友一起爭取,我們更應該讓其他生命來分享我們的家園——地球。

這樣,因為分享,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漸漸縮短;因為分享,我們收穫了雙倍的快樂;因為分享,我們得到了世人的尊敬。

我們的現代社會需要和諧,我們應當學會分享。因為分享能創造乙個和諧的環境,分享會使世界更加溫暖!讓我們懂得分享,讓我們試著分享,讓我們充分發揮分享的魔力,讓分享這個神奇的詞語在生活中永放光芒!

小學六年級評論作文 感恩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似乎已經習慣了父母的關心,師長的恩賜,我們覺得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我們從來沒想到過感恩,我也一樣,但一件事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人 應該學會感恩。那是乙個晴空萬里的夏天,我興高采烈地揹著書包,走向校門,突然,老天好像跟我作對一樣,來了個晴天霹靂,接著豆大似的雨水向我砸了過來,我立刻撒...

小學六年級評論作文 愛國的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祖國。祖國 在英文中叫 motherland 意思是祖國就像母親一樣。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母親 中國!中國,是乙個充滿愛的國度。在這次 5.12 大 中,給汶川帶來了不少災害。大部分學校倒塌,許多人的家沒有了。每當我耳邊響起一首悲傷的歌時,彷彿多少消防戰士在努力救援 多少老師為了學生的...

快樂是什麼 六年級作文

快樂是什麼?有人說,快樂是擁有許多金銀珠寶 有人說,快樂是有沒好的前途未來 還有人說,快樂是能健康一生 我說 快樂就是有朋友在陪在身邊。在這世界上,親情和友情是必不可少的。在我看來,親情必然重要!可是友情也是不可的。我們畢竟不是孤立存在,那麼,有一些人就會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 那就是朋友。有了朋友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