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評論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2023-02-10 03:15:04 字數 901 閱讀 7498

愛,讓生活更美好

62級8班周亞倫

愛,是人生中悠揚的篇章;愛,是寒冬之下一瓶小小的暖爐;愛,是春天的第一縷陽光;愛,也是漫漫長路中一盞永恆的指明燈。正因為有了愛,才會使我們的人生豐富多彩,才會讓我們擁有生活中更溫暖的回憶......

「咱們走了多少圈了?」

「兩圈了吧。」

「那再走兩圈就回去吧。」

「嗯。」

小區的路燈下,隱隱的走來了一對夫婦,看樣子年過半百了,他們兩個人相依著,漸漸地走來,身披的羽絨服上積累了淺淺的雪花,周圍是無盡的寒冬。

「多少年沒這樣走過了?」

「十幾年了吧。」

「是啊,十幾年裡一直工作忙,加上兒女,夠累了。」

......

隨著腳步聲的遠去,說話的聲音也漸漸地模糊,不由得心中莫名的感動。哦,是愛,在這無盡的黑夜中閃爍光芒。

上學的路上,一對父子牽著手走來,那個小男孩兒揹著嶄新的書包,稚嫩的臉上透著興奮與喜悅。

「爸爸,幼兒園裡有什麼呀?」

「哦,幼兒園裡有老師,有許多小朋友,還有許多好玩的玩具呢。「爸爸停住,摸著兒子的頭說道,」「那,到了幼兒園要聽老師的話,不許和別的小朋友打鬧,好嗎?」

小男孩連連地點頭。看著那小男孩一臉的歡快,我不禁也笑了,四周瀰漫著溫暖且熟悉的氣息。哦,是愛,把世界點綴得如此繽紛燦爛。

運動場上,那乙個個矯健的身影在我們眼前爆發著不可抗拒的力量,向著最後的終點瘋狂邁進,觀眾們也在忠心地為他們吶喊,高昂的加油聲響徹雲霄,竟是什麼力量使他們在運動場上發揮得如此完美?哦,是愛的力量,為了自己集體的榮譽拼盡全力,默默地將它深埋在心底,運動場上揮汗淋漓。

哦,這就是愛,把這世界連成一片幸福的海洋;

哦,這就是愛,將人生點綴得如此豐富多彩;

哦,這就是愛,讓生活更加美好絢爛!

愛,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兒,一旦開放,沒有什麼比它更加美麗。

小學六年級評論作文 感恩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似乎已經習慣了父母的關心,師長的恩賜,我們覺得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我們從來沒想到過感恩,我也一樣,但一件事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人 應該學會感恩。那是乙個晴空萬里的夏天,我興高采烈地揹著書包,走向校門,突然,老天好像跟我作對一樣,來了個晴天霹靂,接著豆大似的雨水向我砸了過來,我立刻撒...

讓世界充滿愛六年級作文

七月中旬,紅彤彤的太陽烤著大地,街上的人們大汗淋漓,有的扇著扇子,有的吃著雪糕,剛上完課的我不時地擦著布滿額頭的汗,急得跺腳,就是等不來一輛車。就在我急得團團轉的時候,面前竟駛來了一輛車。抬頭一看,車裡的人們肩膀擦著肩膀,黑壓壓的一片,不知道還能不能擠進去。不管了,再等下輛車還不一定等到什麼時候呢,...

小學六年級評論作文 是快樂的

百靈啼聲婉轉,麻雀撲打著翅膀,鳥兒在同一片藍天飛翔 小草青蔥,樹木成陰,草木在同一片土地呼吸 行人匆匆,遊人悠閒,勤勞的人們在同一片土地生活。分享 乙個具有魔力的詞語,給我們以無盡的幸福與收穫。分享是快樂的,它能帶給沮喪的人乙份心靈的安慰,能帶給正在哭泣的人乙份關懷,也能帶給正在奮進學習的人乙份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