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第一避暑勝地

2023-01-23 03:33:03 字數 1199 閱讀 4184

重慶第一避暑勝地——武隆仙女山

仙女山上涼爽的自然空間、迷人的風景、驚險刺激的運動、與自然融合的感受,這是一處讓您在夏季酷暑中無法拒絕的清涼避暑地!

理由一:快捷的交通,輕鬆的旅途,烏江美景盡收眼底!從重慶出發到武隆仙女山,經渝涪高速公路、涪陵至武隆沿江高等級公路、國家級旅遊公路,一路風馳電掣,素有「山城夏宮」美譽的仙女山近在咫尺。

2小時的車程,輕鬆的旅途,聞名遐邇的烏江畫廊峽谷風光,帶給你的是夏季輕鬆旅遊的爽意。

理由二:夏季平均20攝氏度的宜人氣溫,自然、涼爽!平均海拔1900公尺的仙女山,每到夏季就像被乙個大的冷氣罩包圍著,夏季山上平均比重慶主城區低15攝氏度的氣溫,給人以自然涼爽的享受,置身其間,猶如走進一座健康綠色的氧吧大空調。

車行半山腰,你就能透過車窗的縫隙感受到絲絲涼風的滲入,開啟車窗,陣陣涼風會將你在「城市森林」中冷酷與躁動的心情撫平。

理由三:養眼、養肺、養心,人與自然的完美結合登上海拔1900公尺山巔,俯瞰遠方,一望無際的森林草原如玉如黛,纖塵不染的藍天顯露真顏,絲絲涼風拌著野花的芳香把煩躁從身體中統統帶走,深深呼吸感受到的是與都市裡決然不同的氣息,是清涼、是自然、是愜意……夏天仙女山上不時會灑下細雨,初灑時產生的大量「空氣維生素」負離子填滿了仙女山上的每一寸空間,每深吸一口氣都會讓人頓感精神振奮,心情舒暢;投身仙女山43萬畝森林草原天然大氧吧中,體驗這浪漫而又健康的「森林浴」吧!在涼風的吹拂中,與親朋好友在鬆軟的草地上促膝而談、玩牌取樂,與愛人、孩子一起在涼爽的山風中放飛風箏,盡情嬉戲,充分感受人與大自然的和諧之美;累了、困了,隨意躺在鬆軟的草地上,以天為蓋、地為鋪,美美地小憩一會,享受那份平日沒有的灑脫。

理由四:娛樂休閒,運動無限如果想瘋狂一把,仙女山上眾多的娛樂休閒專案可以讓你在運動娛樂中得到徹底放鬆!你可以在重慶周邊最大的高山戶外運動大本營,感受在天然滑草場由上往下衝刺的驚險;在草原上策馬,悠閒地在茫茫林海草原中穿行;乘滑翔傘從高地騰空,在藍天白雲中從另乙個角度俯視森林草原;駕駛山地越野車在起伏的山地上來回顛簸……

理由五:完善的接待,旅遊全程無優武隆境內的接待設施完善,全縣日接待遊客可上10萬人,仙女山片區日接待遊客量達50000人,具有北歐風情的仙女山賓館和各型別酒店、度假村、農家樂,將為你提供優越的住宿條件;飲食仙女山,你不但能品嚐到地道的烤全羊和色香味美的羊肉湯鍋,還能感受到土家族和苗族同胞的熱情待客之道,讓你夏季旅行住得舒心,吃得放心。

清涼休閒避暑地,武隆仙女數第一。

夏日清涼度假地,武隆仙女等你去!

武隆仙女很瘋狂!

武隆仙女歡迎您!

避暑勝地 小興安嶺的森林夏日童話

2009 7 17 綜合訊息 走進了祖母綠般的北國伊春,走進了祖母綠般的小興安嶺大森林,就走進了地球上一塊大自然意義的祖母綠。夏天的小興安嶺,綠意盎然。住森林小木屋,清晨用露珠洗臉,盪鞦韆,吃野果,像生活在童話裡。踏上 森林之城 伊春的土地,遊客會感到一種靜美,一種久違的心靈的釋放。與其說伊春是乙個...

走進重慶科創職業學院主題班會第一章第一節

一 活動達成目標 通過班會,使剛走進校的新生認識 了解 選擇 認同重慶科創職業學院,讓剛走進校的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到重慶科創職業學院的大家庭中 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 學校的培養,借助重慶科創職業學院母校這個大舞台一定能學有所成和具有廣闊發展的空間。今天我以科創為榮 明天科創以我為驕,是我們每乙個重慶科...

重慶高新區第一實驗小學2019學年度上期

期中教學質量檢測考務工作安排 一 考務工作安排 一 考場布置 1 負責監考的兩位老師於周四下午學生放學後布置好考場。將課桌拉成單行,均勻分布。2 各班班主任老師負責組織學生將課桌裡面收拾乾淨,將教室打掃乾淨。3 負責檢查的人員 一樓 胡鳳二樓 楊洪三樓 邱麗霞四樓 彭廷蓉 二 監考要求 1 甲監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