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應用基礎試卷B

2023-01-22 09:48:02 字數 756 閱讀 5555

《計算機基礎及應用》統考試卷b

考試時間:90分鐘

姓名: 班級: 學籍註冊號: 評分:

(注意:各市州、各技工院校請注意,計算機試卷由紙質+電子素材組成試卷,電子素材應拷貝在學生考試用計算機桌面上)

一、按下述要求完成windows操作(30分)

1、在ks下分別新建資料夾wd1和wd2;

2、在ks下查詢**檔案「風景」複製到wd1下;

3、將資料夾file下的所有檔案移動到wd2下;

4、徹底刪除資料夾file;

5、將資料夾ks更名為自已的姓名;

6、將改名的資料夾設為共享

二、利用word製作以下**並作適當的格式化(30分)

出差旅費報告單

填單日期: 年月日

三、建立一新工作簿,並在sheet1工作表中建立如下成績資料表(40分)

1、「學生成績統計表」標題字型要求黑體、加粗、20號字,表中字型要求宋體,12號字,按題圖加上框線。

2、利用合理的公式算出總分、平均分、名次、最高分、最低分。

3、在sheet1中的成績資料表中,篩選出性別為「女」且籍貫為「湖南」的記錄,並將篩選後的成績資料表的內容複製到sheet2中,sheet1中的原成績資料表取消篩選。

4、在「學生成績統計表」中,根據「姓名」和「總分」字段生成乙個柱形圖,子圖表型別為「簇狀柱形圖」,圖表的標題為「學生成績統計圖」,「分類」(x)軸為「姓名」,「數值(y)軸」為「總成績」,並將此圖表放入sheet3中。

計算機應用基礎B卷

計算機應用基礎期末複習題 一 單項選擇題 下列各題從四個備選答案中選出乙個正確答案的代號,寫在答題紙相應位置處。答案錯選或未選者,該題不得分。每小題1分,共20分 1.當代流行是具備雙核的64位的微處理器,則其機器字長為 位。a.128 b.64 c.32 d.8 2.如果2個位元組儲存乙個漢字,那...

計算機應用基礎》期中試卷 B卷

2014年 計算機應用基礎 期中考試試卷 b卷 一 填空題 每空1分,共29分 1 匯流排是一組用它來在一般分為三類 2 顯示器可以分為 3 十六進製制的符號d表示成十進位制數為 4 十進位制數28.125轉換成為二進位制數是 5 在windows xp中,滑鼠在單擊 雙擊 拖拽均是用滑鼠鍵進行的操...

廣州大學計算機應用基礎試卷B卷

課程名稱 計算機應用基礎課程編號任課教師 操作題一 檔案管理 本題所有的操作都在試題盤資料夾 2011b key cjd中進行 1 刪除資料夾locad下所有擴充套件名為 txt 的檔案。2 將檔名以字母 x 開頭的檔案複製到資料夾therd中。3 在資料夾locad中新建名為 她的資料夾 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