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2023-01-21 20:18:03 字數 943 閱讀 1762

轉眼間已經工作4年了,這4年中工作的風風雨雨時時在眼前隱現,但我卻必須面對現實,不僅僅要能工作時埋下頭去忘我地工作,還要能在回過頭的時候,對工作的每乙個細節進行檢查核對,對工作的經驗進行總結分析,從而才能百尺桿頭,更進一步,達到新層次,進入新境界,開創新篇章。 2010 年 6 月,我畢業於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2010 年 7月底來到了奉化市聖帝斯液壓****,走上了自己的工作崗位。在單位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同事們的悉心幫助下,我努力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使自己的專業知識有了很大提高, 為今後能更好的開展工作奠定了基礎。

現將我參加工作多年來的思想、工作、學習、生活等情況總結如下: 一、政治思想方面工作以來,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二、工作方面這4年的時間,在我人生中非常重要,收穫很多。

工作上,我積極參加單位領導安排的技能培訓, 使自己由乙個學生向技術工作員角色的轉變。 理論學習使我對熱處理技術工有了乙個較好的認識和了解。不懂就學,是一切進步取得的前提和基礎。

熱處理加工工藝和熱處理專業書籍讓我手不釋卷,使我對這些熱處理技術知識更為容易理解和掌握。但這些認識都還是膚淺的,還需要我在實踐當中去不斷深入地理解。實踐讓我的技術技能不斷增長,工作能力不斷加強。

緊張的工作節奏,讓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同事對於工作的執著和熱愛深深的感染著我,百忙中他們抽空耐心的幫助和教導我,無論生活上工作上他們都為我樹立了良好的榜樣。在過去的幾年時間裡,我在台車式電阻爐、感應加熱爐安裝和除錯工作中學習到了很多東西,除錯完成以後又學習了淬火、回火及正火的工藝流程和操作技術,從中鍛鍊自己的技術能力,對工作中蓄能器的各種材質的工藝都有了比較熟悉的了解和應用。

基本做到了忙而不亂,緊而不散,條理清楚,事事分明,從根本上擺脫了過去只顧埋頭苦幹,不知總結經驗的現象。我熱愛我的工作,我願意做一名合格的熱處理工作人員,為企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奉化市聖帝斯液壓****

2014 年09月6日

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我叫 現年31歲,2006年畢業於中國石油大學 華東 自動化專業。參加工作後主要負責真空加熱爐配套電控系統的設計以及銷售和售後的技術支援工作。在工作中我始終堅持用服務保障市場 把溫暖留給使用者的工作理念,積極主動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七年來共參與局級 集團級專案10餘項,獲油田公司重大技術革...

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本人郭海崗,一九九九年七月畢業於重慶交通學院橋梁及結構工程系橋梁工程專業,一九九九年十月到靖江市交通工程公司工作,從事公路工程的建設工作,在二00一年獲得助理工程師的職稱。在此期間,我重視理論學習,堅定政治信念,加強對時政的了解,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銳性和鑑別能力。努力鑽研專業技術知識,自2002年至2...

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本人自參加工作以來,在思想上始終以 為指導思想,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紀守法 熱愛祖國 熱愛黨 愛崗敬業,不怕苦不怕累勤勤懇懇 踏踏實實工作現將近五年專業技術工作如下 一 專業技術工作簡歷 2001年畢業於東北大學計算專業,2002年來到石家莊中誠建築公司任辦公室文員,參與公司的後勤管理工作,到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