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15 班范子怡3讓星火燎原

2023-01-19 22:03:06 字數 1095 閱讀 1471

讓星火燎原

七(15)班范子怡指導老師:馮豔萍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在陡峭山巔翱翔,在每個少年的心中燃燒。

如果,你的夢想盛開在講台,那麼努力去做一名好老師;

如果,你的夢想閃耀在哨塔,那麼努力去做一名好戰士;

如果,你的夢想舞蹈在海洋,那麼努力去做一名出色的航海家!

從馬車變成了轎車,火車,飛機;從煤油燈變成白熾燈,霓虹燈;從天涯海角變成了近在咫尺,滑鼠一點盡知天下事。這一切都是科技在進步,人類在進步!然而,這些進步也讓我心中的夢想擦出了點點星火。

每個人都有夢,心中都有那為夢想燃燒的火苗。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科學家。因為,我醉心與實驗室裡燒杯與滴管碰撞的聲音!

我仰慕科學工作者廢寢忘食無私奉獻的精神!我興奮看到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我期盼為祖國奉獻乙份微乎其微的力量!

我立志,要努力,要勇往直前,要堅持不懈,為吉安,為明天更好的生活努力!

讓我們把今天的生活與十萬年前相比,我們是至高無上的;把今天的生活與幾千年前相比,我們是居高臨下的;把今天的生活與幾百年前相比,我們是美好舒適的;把今天的生活與未來的日子相比,未來是光明美滿的!

歲月記載夢想的腳步。夢想迎荊棘奔跑,朝驕陽生輝。縱觀千古,看四大發明獨具鰲頭;觀天文曆法為之驚嘆;覽趙州拱橋設計精妙;端青花瓷器揚名海外。我們也隨之更加快樂幸福!

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打敗困難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國家的航天夢,國家的航海夢,都跟著時代的腳步在進步。從神舟五號到神舟十號,是多少科學家經歷成千上萬的坎坷,付出無盡努力後的嘔心瀝血之作!

我肅然起敬,我要奮不顧身地投入到這份工作之中!我要和所有科學家一起,戰勝困難,為國家在月球上開拓一片淨土,建立月球村。讓中國人在月球上留下一串足跡,留下自豪;讓中國人在月球上揮灑一粒汗水,揮灑驕傲;讓中國人引以為榮!

夢想浮在想象和期待之中,使人們孜孜不倦的追求。在吉安,人們都過上了豐衣足食的生活,黑白相間的老視機被五彩繽紛的彩色電視取而代之;飯桌上不再只有清淡無味的素菜,都擺上了色澤誘人,香味撲鼻的美味佳餚;人們不再為溫飽而愁眉苦臉,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為了幸福新吉安,我要帶著夢想奮進,尋找屬於未來的明天!

夢想在心中激情!

讓我們帶著乙份堅持,乙份倔強,乙份勇敢播種自己的夢想吧!

讓夢想的星火燎原!

在藝術天空放飛自我903班趙子怡

在藝術天空放飛自我 監利縣第一初級中學903班趙子怡指導教師周華美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度過兩年的初中生活,我喜歡這裡的一切!在這裡有親切的同學 和藹的老師 嚴肅的課堂還有那美麗的校園 精彩的校園生活。深夜,依靠在床頭。我不知自己為何又陷入了沉思,回想起以往的舊事。現如今,如同朝花夕拾...

七 3 班工作總結

2009 2010學年度第一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七年級三班高惠黎 有人說 班主任是世界上最小的主任,也有人說 班主任是學校最苦的崗位。教書生涯邁進第十五個年頭,年年班主任,可謂是嘗到了苦與甜的體驗。班主任,乙個沉重的名詞,一旦成為乙個動名詞,也就是意味著最富有挑戰性與最耐久的工作,而我,雖苦卻樂在其...

七3班小組量化考核方案細則

一 加分 01 課堂發言有效者,每次加1分,經老師特殊表揚的,每次加2分 一節課個人累計加分不超過3分。02 作業完成質量非常優秀,被老師公開點名表揚的,每次加1分。03 各科背誦或默寫,全對同學加1分。04 拾金不昧交至政教處並加班積極分者加2分。05 各科階段測試,1 5名加5分,5 10名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