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賃合

2023-01-19 22:03:06 字數 526 閱讀 6269

出租方:朱明幸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費明歡以下簡稱乙方)

乙方經考察現場租座落在松木鄉梽木村三字場組朱明幸家住房開飯店,經雙方友好協商,就房屋租賃相關事項簽訂本合同如下:

一、乙方租賃範圍:甲方整棟住房及房屋前和南側旁空坪、豬欄、塘邊廁所,現有的供電供水設施。

二、租賃時間:暫租五年,自2023年11月1日起至2023年11月1日止。

三、租金:第一年考慮到乙方基礎設施投入,定租金1.8萬元/年,以後每年3萬元,每年均在合同簽訂的對應日一次**付給甲方,不得拖欠。

四、租賃期內,乙方交給甲方押金4000元,乙方不得擅自改變房屋結構和原貌,房屋及供水供電設施由乙方負責維修。租賃期滿後,經甲方驗收房屋無損,甲方要一次性退還給乙方押金4000元。

五、租賃期內,中途合同變更,屬**行為制約和乙方自行提前解除,當年租金不得減退,屬甲方要求提前解除合同,則雙方另行協商。

六、如乙方續租,乙方可享有優先權。

七、此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字交清第一年款後即生效。

甲方乙方:年月日

房屋租賃合

房屋所有方以下簡稱甲方 租房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 乙雙方根據現行政策規定及市場 經協商一致簽定本合同書,雙方共同遵守。一 出租房屋情況 1 出租房屋位址名稱 2 出租房屋結構與使用性質 框架 營業。3 若乙方使用時間自年月日至年月 日止,若續租根據當時的租金 重新簽訂合同,乙方有優先租賃權。第二年按1...

房屋租賃合

房東簡稱甲方 位址 勝房人簡稱乙方 位址 經雙方協商,乙方自願租賃甲方門面房,面積720平方公尺,雙方就有關事宜協議如下 一 租房期限 自2011年5月1日至2015年5月1日,租賃期限四年。二 租金 每月租金為每平方公尺15元整,一月租金共計壹萬零捌佰元整。三 付款方式 一年一次交清。四 水 電 ...

房屋租賃合

甲方 乙方 甲 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友好相處的原則,租用雙建路68號房屋,經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提供場地 雙建路68號 乙方提供經營和安全,衛生資質,流動資金及經營所需物品,開展經營工作。營業執照及應辦相關證照均由乙方自行辦理。二 經營時間 從年月日至年月日共月。三 經營工作以乙方為主,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