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中級閱讀越吃越餓的6種食物

2023-01-19 12:00:06 字數 1046 閱讀 8389

6越吃越餓的6種食物

, , ...

餓的時候要吃東西,但是有些食物你吃了之後反而會更餓。

既是內科醫生也是體重調節專家的dictis博士表示:「餓是胃腸道,大腦,胰腺,血液迴圈等多種複雜的相互作用產生的結果,在這個過程中很容易產生hjk」

'( .

美國的健康醫療資訊**「介紹了6種越吃越餓的6種食物

鹹的點心= 吃力鹹餅乾後就會想吃甜的東西是有原因的,吃了餅乾等一些鹹的零食後很快會消化,因為單純的碳水化合物會使胰島素急劇上公升後馬上下降。這時舌頭上的味蕾和大腦快速反應,因為甜食和能量相關,所以吃完鹹的東西後會想吃甜食。

◆=' (alcohol alcoholism)' , 3 30

酒= 酒精和酒精中毒報告,根據研究只要和3杯酒身體裡的rabtin的量就會下降30% rabtin是脂肪時報裡分泌的抑制食慾的蛋白質,dictis 博士表示「酒精使體內的糖原大幅度減少為了補能量會想吃碳水化合物」

◆msg= msg() , 40% . '(obesity)' , msg3 . 「msg

msg= 做飯時用的化學調味料msg用動物做實驗表明會使食慾增加40%。根據肥胖報告研究,使用msg的人和不這樣做的人比較的話體重過重的比重是3倍。dictis博士表示「msg會給下丘腦有害的影響,弱化抑制食慾的蛋白質」

30g壽司類=營養學家蘇三博士說:『壽司雖然吃的是對健康好的生鮮,但與此相比會使你吃更多的飯,乙個加州壽司卷就含有超過30g的碳水化合物,只進食壽司的時候沒沒有纖維或者蛋白質這種讓人產生飽感的成分,會很快被消化,感覺腸胃空空的』

人工甜味劑dictis博士表示「雖然碳酸飲料或者咖啡等裡面的人工甜味劑會給大腦獲取能量的次級但是這個刺激馬上就會消失,結果就是一天到晚的找甜食」,通過這樣反覆的過程給腦部的管理飢餓的部分進行影像。

披薩= 我們都有過無論多大的披薩只要吃了一塊就停不下來的經歷,dictis博士表示:『銷量很好的披薩一般是用精白面和乳酪,等混合做成的導致血糖數值和飽感荷爾蒙產生,會讓調節飢餓的腦部細胞產生混淆。但是用普通穀物麵粉和瘦肉,蔬菜等做的披薩因為蛋白質和纖維含量豐富,吃完後會降低想吃其他食物的感覺』

兒童越吃越聰明的9種食物

兒童大腦功能除與遺傳 環境等因素有關外,營養的作用是不可忽視的 兒童大腦功能除與遺傳 環境等因素有關外,營養的作用是不可忽視的。這裡介紹一些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有益於兒童大腦健康發育的食品 1.小公尺 小公尺含有較多的蛋白質 脂肪 鈣 鐵 維生素b等營養,被人們稱為健腦主食。推薦食譜 小公尺粥 小公尺可...

13種健康食物越吃越聰明

1.瘦牛排 菠菜 富含礦物質鐵,有助於提高警覺度和注意力。2.甜菜 毛豆 富含氨基酸苯丙氨酸,有助增強腦細胞活力。3.藍莓 花色苷可促進大腦對葡萄糖的利用。4.西藍花 豐富的抗氧化劑和植物營養素,有助於保護大腦組織免受毒素侵害。5.胡蘿蔔 胡蘿蔔素和其他天然營養物有助於保護大腦。6.雞肉 富含酪氨酸...

十種食物越吃越「男人」 x

催情食物未必需要科學做根據,當中不少屬民間傳聞或出自神話,信不信由你,但吃也無壞。簡單而言,催情食物大致分兩種 跟食物本身成分和營養價值有關的 由心理因素引發生理之催情聯想,藉視覺 觸覺 嗅覺和味覺製造性味意境,增加性慾。遠古民間的 自是起 性 的良方,但卻未免落於粗鄙,很難有福可享。倒是去農村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