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火紅食物讓你越吃越苗條

2023-01-23 00:06:04 字數 581 閱讀 8328

1、番茄

因為它艷麗的色彩,也曾經獲得過「愛情果」的美名。當然,它並非徒有其表,有了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兩**寶,愛美的你自然不能錯過。另外它酸酸甜甜的口感,在這個喜慶的節日也必定能讓你食慾大開。

2、紅棗

它是你一定不要錯過的閨中蜜友,不管是信手拈來一兩顆當作小零食,還是泡茶熬粥,都是補虛益氣、養血安神的上上之選,讓你在情人節氣色大好,心情更好。

3、胡蘿蔔

如果你是個徹徹底底的宅女,春節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無所顧忌地網購high翻天,那麼,別忘了順便買點胡蘿蔔。有了它,能讓你辛勤面對電腦的眼睛依然保持明亮,而且不用擔心久坐之後的便秘困擾,因為它蘊含的胡蘿蔔素能補肝明目,植物纖維則能加強腸道的蠕動。

4、紅蘋果

在這個節日扎堆的時刻,忙碌於各個聚會的你,總免不了偷偷計算一下今天的卡路里是不是已經超標。別擔心,有了它的幫忙,不僅能促進體內膽固醇的代謝,而且富含的維生素c一定讓你像它一樣閃閃惹人愛。

5、紅辣椒

「三個辣椒,頂件棉襖」,它的辣味素能讓你心跳加速,血管擴張,想不發熱都不行,拒做「冰山美人」,還等什麼,把你的筷子伸向它吧!此外,它還能讓你食慾大開,而且不用擔心發胖的問題,因為它能讓體內脂肪盡情燃燒。

讓你越吃越苗條的秘訣

看看你所食用的所有食物的數量並將它分成5 6份,然後,將盡可能多的油炸和經過加工的食品去掉,盡量食用一些天然食品包括水果和蔬菜。確保你攝取了足夠的蛋白質。魚,肉,牛奶和雞蛋中都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你需要一些碳水化合物,像公尺飯,土豆等等,但是要好好地控制它的數量。任何一種食物食用太多都將使你發胖,試著...

13種健康食物越吃越聰明

1.瘦牛排 菠菜 富含礦物質鐵,有助於提高警覺度和注意力。2.甜菜 毛豆 富含氨基酸苯丙氨酸,有助增強腦細胞活力。3.藍莓 花色苷可促進大腦對葡萄糖的利用。4.西藍花 豐富的抗氧化劑和植物營養素,有助於保護大腦組織免受毒素侵害。5.胡蘿蔔 胡蘿蔔素和其他天然營養物有助於保護大腦。6.雞肉 富含酪氨酸...

兒童越吃越聰明的9種食物

兒童大腦功能除與遺傳 環境等因素有關外,營養的作用是不可忽視的 兒童大腦功能除與遺傳 環境等因素有關外,營養的作用是不可忽視的。這裡介紹一些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有益於兒童大腦健康發育的食品 1.小公尺 小公尺含有較多的蛋白質 脂肪 鈣 鐵 維生素b等營養,被人們稱為健腦主食。推薦食譜 小公尺粥 小公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