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隊員個人責任書

2023-01-19 08:00:02 字數 596 閱讀 9205

武漢大學2023年學生暑期社會實踐

本人和我所在團隊所有成員自願參加武漢大學2023年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並保證本人身體和心理狀況適合參加本次社會實踐,對本次社會實踐的目的、性質、實踐地的情況以及可能的風險有清楚的了解,詳細閱讀並全部理解教育部令第12號《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2023年9月1日生效)和《武漢大學關於加強師生員工集體外出旅遊管理的通知》。在我團隊社會實踐期間,本人保證將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學校紀律,嚴格執行學校關於暑期社會實踐的各項規定。如出現下列情況,依據本責任書和有關規定處理:

1、 本人財物的遺失、被盜、毀壞等經濟損失由本人承擔;

2、 由於本人過錯、不可抗力、意外事件導致的自身人身傷害依據《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教育部令第12號)第十二條處理。

3、 本人實施的違法行為或違反實踐當地各項規定以及民族習慣等行為所造成的損失和引起的法律責任由本人承擔。

4、 由於本人的過錯造成的第三方的人身傷害或經濟損失由本人承擔。

5、 所有實踐隊員需獲得父母等家庭成員支援。

本人已經詳細閱讀並認可本責任書,對整體內容和各項規定均無異議。

院系年級本、碩、博)

團隊名稱

本人簽字

二○一四年五月

廈門大學社會實踐團隊隊員個人責任書

本人自願參加廈門大學年學生社會實踐活動,並保證本人身體和心理狀況適合參加本次社會實踐,對本次社會實踐的目的 性質 實踐地的情況以及可能的風險有清楚的了解,詳細閱讀並全部理解教育部令第12號 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 2002年9月1日生效 並已取得本人家長的同意。在我團隊社會實踐期間,本人保證將自覺遵守...

個人目標責任書

一 中心工作 45分 二 業務工作 35分 三 宣傳報道 10分 四 臨時性工作 10分 2012個人目標責任書 姚代炎二 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篇二 年度工作目標責任書 績效工作 茂名市xx集團2013年度工作目標責任書 為了充分發揮集團各部門 單位 的管理職能,增強責任意識,提高工作績效,促進公司管...

個人互保責任書

為使職工在各自工作崗位中做到相互監督,杜絕違章作業,逐步形 人重視安全,人人參與安全管理 人人為安全盡職盡責的良好氛圍,確保我公司2011年安全生產目標順利實現,特制訂個人互保雙向責任書。1 每個互保職工必須認真執行安全生產方針 法律 法規,嚴格遵守公司及區隊各項管理制度,認真學習安全知識及各項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