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鐵牛鑽探服務隊

2023-01-18 02:57:05 字數 949 閱讀 9995

成都鐵牛鑽探服務隊主要從事經營各類供排水鑽井工程,橋梁房屋基礎樁,灌漿孔,鉚孔,避雷針孔,地熱空調孔,地質勘探,供排水裝置設計安裝。本服務隊自成立以來憑藉雄厚的實力,精湛的技術和數十餘年的專業施工經驗在同行業中引領前沿。

以信譽求發展,以質量求生存的合作理念暨誠為廣大新老客戶服務! 熱忱歡迎社會各界人士來電諮詢 !

我鑽井隊擁有鑽井機械100型鑽機5臺,150型鑽機5臺,200型鑽機6臺,此系列鑽機機械主要用適用於生產生活用水的開採,為各大中小型工廠,學校,單位和村莊及廣大的養殖戶提供了豐富的地下水資源,解決了無水用,無水生產,自來水**高的諸多煩惱,鑽井規格:100mm——300mm,鑽井深度:40公尺——600公尺。

同時還有cz——6型衝擊鑽4臺,cz——8型衝擊鑽2臺,此系列鑽井機器主要適用於各類橋梁房屋基礎樁和大直徑的降水井,大規格的供水井,降水效果深度可達80公尺,周徑及直徑60公尺,根據地形地質報道進行施工來確定方案,供水井出水量可達:每小時10頓——100頓,鑽井規格:300mm——2000mm,鑽井深度:

20——200公尺。

我鑽井隊擁有一大批高素質、有強烈進取精神的員工隊伍,確保我們的承諾。現有員工30名組成的隊伍,並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檢測裝置,擁有淺部地層探地雷達、彩色水下攝像等多種高新裝置. 深水井規格深度10-500公尺;口徑11-36公分出水量2-200噸/小時。

降水井規格深井降水(大口徑降水);輕型井點降水(插鋼管真空降水);小井點降水。

專業為各大廠礦企業開採地下水。承接深水井、砂層井、基岩井、工廠、鐵路、養殖業、攪拌站等,深水井施工。地源熱幫浦**空調熱源井,管道連線,成井保護等後續工作。

深基坑降水工程、地鐵車站深基坑降水(大口徑管井、真空管井、輕型井點等降水井)農田水利水文觀測井。地質勘察,隧道工作面或側壁超探。

樁基工程鑽孔,各類建築的0-1200mm各種規格的樁基孔,各種地下鑽孔,各類工地上的地質勘察,

高速公路軟基鑽眼、爆破孔、錨桿、樁基等施工。

諮詢**:138

志願服務隊

一 迎賓組 組長 李靈芝 尹東方 成員 職責 1 20名女生佩授帶在大門口內兩側列隊迎賓。2 兩位組長著校服協調指揮。聯絡 李靈芝 159尹東方 136 二 舞台禮儀組 組長 王莉 趙嫻君 成員 職責 1 10名女生佩授帶在大會舞台旁負責頒獎禮儀工作。2 兩位組長著校服協調指揮。聯絡 王莉 139趙...

雷鋒志願服務隊

育英明德小學成立 紅領巾志願者服務隊 為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貫徹市教育局 弘揚雷鋒精神做花都好少年 檔案精神,育英明德小學少先隊大隊部在全校學生中廣泛動員招募志願者,成立了 紅領巾志願者服務隊 活動現場,首先由少先大隊輔導員翟福存老師公布志願者名單,在高亢的 學習雷鋒好榜樣 旋律中,楊校長為18名小...

優秀服務隊申報材料

河南城建學院優秀服務隊申報 材料外語系外語系申報服務隊 河南城建學院外語系青年志願者協會,內部又稱 陽光夥伴服務隊 為進一步加強我係青協組織建設,大力推進志願服務的專案 隊伍和機制建設,發揮典型的激勵示範作用,引導和激勵更多的青年參與志願服務,為構建和諧社會 和諧校園做出新的貢獻,我係青協積極響應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