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服務隊活動總結

2021-03-09 10:10:26 字數 1761 閱讀 5352

交通協管

無規矩不成方圓!文明的交通,靠我們的努力營造!2023年11月14日,我係學生會青年志願者服務隊組織了b09512、b09513班共25名同學在愛民道與和平路、愛民道與新開路、愛民道與新華路三個路口義務交通執勤,當了一回交通協管員。

天雖冷,但是我們的激情依舊,寒風也擋不住我們志願者的熱情!我們的指揮略顯笨拙,但我們的態度是認真的!只要大家都遵守規則,這個社會會有另一番美好的風景!

清明節掃墓

——追尋革命烈士的足跡

清明節是中華民族傳統節日,期間緬懷先輩、奠拜烈士,是必不可少的。為紀念革命英雄,2023年4月3日,清明節前夕,我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去廊坊市烈士陵園掃墓!同學們通過主持人的介紹,了解了烈士的生平事蹟,,感受革命先驅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大無畏,無私奉獻精神及強烈濃厚的愛國情懷;瞻仰英雄紀念碑,那莊嚴肅穆的氛圍讓平時散漫的同學也嚴肅認真起來;全體學生在紀念碑前莊嚴宣誓,句句誓言發自肺腑,愛國熱情感染現場的每乙個人。

我們為英雄默哀,因為有了他們,才有了我們現在美好的生活!英雄雖逝,但他們的精神猶在,激勵著我們前進!

我們的活動其實沒有固定的形式,只要有心、用心,處處都有我們的影子。

與武警中隊聯誼

警民魚水情

與武警中隊的聯誼,是我們的特色。我們一直保持著與武警中隊的聯絡。同時針對本屆大一新生由於特殊情況沒能在入學時接受軍訓,因此我係青年志願者服務隊於2023年4月18日舉辦一次與武警中隊的聯誼活動。

在慰問在伍武警的同時,對同學們進行一次愛國主義教育。同時鼓勵大家學習軍隊的良好衛生習慣和生活作風。戰士們和我們年紀相仿,但是他們臉上有著不一樣的成熟、穩重。

我們在他們身上學習自身所缺少的品質,他們堅毅、沉著、穩重以及他們一絲不苟的精神。我們用特有的青春活力,為他們帶去歡樂和祝福。

我們的戰士們是激情四射的,他們的笑容、歌聲感染了在場的每乙個人!他們是最可愛的人,為了祖國的安寧,人民的安定,貢獻出了自己的青春甚至生命。向英雄的武警官兵致敬。

感恩母親節

——走進敬老院

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是母親教會我們做人,是母親在我們跌倒時給我們勇敢站起的勇氣。不管人生路途多麼遙遠,母愛一直陪在我們身邊。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為了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讓同學們感受母親的辛勞,培養他們對母親的感恩之心!

2023年5月9日我係青年志願者服務隊組織本系志願者與新開路群樂里社群共同走進敬老院,給老人送去歌聲與祝福。當青春在我們臉上綻放光彩,歲月也霜染了親人的雙鬢。!為了報答他們,我們能做什麼呢!

感恩,我們能做的只有感恩。我們來到敬老院,看望那些年邁的老人家!大家學會感恩,懂得感恩。

我們一同用心深深吻著那些歲月的痕跡,讓思念流淌,讓依戀徜徉,讓我們用行動為親人送上乙份最真摯的祝福!

參觀消防支隊

——消防在我身邊

有這麼一群人,當無情大火吞噬人民財產,威脅生命時,他們不顧個人安危,同火魔戰鬥,拯救人民的財產和生命,他們就是我們可敬可愛的消防戰士。為了使學生了解消防人員的生活,同時提高學生的防火知識和防火意識,促進我校與外界的聯絡,2023年10月31日我係青年志願者服務隊組織大一69名新生走進消防支隊,參觀了消防器械,

聽消防戰士講解消防安全知識,參觀了消防官兵宿舍內務,同時還進行籃球友誼賽。

作為青年志願者服務隊的一員,我們的身影出現在每乙個需要我們的地方。才華橫溢的我們,默默奉獻的我們,碩果累累的我們,豐富多彩的我們……今後我們在繼承原有活動的同時 ,還將進一步挖掘新一代青年志願者的潛力,舉辦各種新穎活動,挖掘我們更多的價值,這就是我們的青年志願者服務隊。

回首過往,我們努力走好腳下的每一步,我們不斷在實踐中吸取經驗教訓,我們有信心有能力以後做得更好,打造乙個更美好的志願者服務隊!

青年志願者服務隊志願服務活動總結

四月份是院裡的心理健康月,為了積極四月份的活動主題,秉承 愛心助人 公益務實 的系訓,我部門特此聯絡了長沙市孟媽媽青護園,並在青護園園長的孟阿姨以及青護園的工作人員,我們與長沙市流浪兒童站建立了一定的聯絡。流浪兒童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國家高度關注 重點保護的一群兒童,為了他們能夠健康的成長 生活,國家曾...

」青年志願者服務隊「活動總結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團總支 學生會 2010 2011學年度 青年志願者服務隊 活動 總結馬列部馬列讀書室 科技部無線電協會 2010年12月17日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團總支 學生會 2010 2011學年度 青年志願者服務隊 活動總結 為響應 向黨代會獻禮 青春在校園中閃光 的主題,馬列部 馬列讀書...

志願者服務隊學期活動總結

校志願者服務隊是由2013級各班志願者代表組成,2014年5月召開會議,正式開展活動。隊長 學生會組織部部長201302班遲xx,副隊長 學生會學習部部長201312班申xx。成員60餘人分成五個大組,每個組12人,為各班乙個志願者代表。五個大組組長分別是,201301班景xx 201302班遲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