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證直接延續表 2019分局

2023-01-17 09:57:05 字數 648 閱讀 1010

申請編號受理編號:

申請時間受理時間:

煤礦企業

安全生產許可證

延期申請書

企業名稱

礦井名稱

經辦人聯絡**

填寫日期 2023年11月20日

國家煤礦安全監察局製樣

填寫說明

1.申請單位在安全生產許可證有效期內符合《煤礦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實施辦法》第二十二條規定,在許可證有效期屆滿時,可填寫本申請書,直接辦理延期手續。

2.本申請書應當用鋼筆、簽字筆填寫或用計算機列印,字跡應清晰、工整。

3.申請編號、申請時間、受理編號、受理時間由發證機關填寫。

4.申請延期安全生產許可證的企業(集團公司、總公司、分公司),填寫企業名稱、企業情況和企業自我評估意見,不填寫礦井名稱、礦井情況欄目的內容。

5.申請延期安全生產許可證的礦井,填寫礦井名稱、礦井情況和礦井自我評估意見,其中礦井名稱應與採礦許可證一致。有主管企業的,企業名稱和企業情況填寫主管企業(集團公司、總公司、礦務局)的相應內容。

6.企業或礦井申請延期安全生產許可證,應對照《煤礦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實施辦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進行自我評估,填寫自我評估意見,在結論一欄中填寫合格或不合格。

7.企業、礦井主要負責人應用鋼筆、簽字筆在相應欄目的「主要負責人簽字」處簽字。

煤礦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直接延續提交的

1.採礦許可證影印件 加蓋煤礦公章,註明與原件一致,原件由安監局核驗 2.安全生產許可證正 副本原件。3.主要負責人 安全管理人員任命檔案及安全資格證書影印件 持有煤監局頒發的證件並按期進行了複審,加蓋煤礦企業公章,註明與原件一致,數量要求由縣安監局核驗 4.特種作業人員清單及資格證書影印件 持有安...

餐飲服務許可證延續申請

受理編號 申請人申請日期 堯都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填寫說明 一 本申請書由申請人填寫。填寫時要用碳素筆或者列印,文字要求簡練 清楚,不得有塗改現象,空格處以 無 字填寫。二 本申請書用於許可證有效期屆滿30日前申請延續餐飲服務許可。三 申請人 是指申請餐飲服務許可延續的單位或個人,按工商行政部門...

餐飲服務許可證延續申請重慶

重慶市食品藥品監督餐飲服務行政許可文書 申請人申請日期 重慶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填寫說明 一 本書由申請者填寫後交指定受理機構。二 填寫時要用碳素筆或者列印,文字要求簡練 清楚,不得有塗改現象,空格處以 無 字填寫。三 申請人 是指申請餐飲服務許可的單位或個人,按工商行政部門核定名稱填寫。四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