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公告內容的真

2023-01-15 16:15:02 字數 1884 閱讀 9575

**簡稱:紫江企業****:600210 編號:臨2003-004號

特別提示: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公告內容的真實、準確和完整,對公告的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負連帶責任。

上海紫江企業集團股份****

第二屆董事會第十次會議決議公告

上海紫江企業集團股份****(以下簡稱「公司」)第二屆董事會第十次會議於2023年2月24日在公司二樓會議室舉行,應到董事9名,實到8名董事,崔傳瑞董事未出席會議。會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規定。會議審議並通過了如下議案:

一、 關於調整公司第二屆董事會董事成員的議案

1、 同意公司董事崔傳瑞先生辭去公司第二屆董事會董事之職。

2、 公司董事會提名袁恩楨先生為公司第二屆董事會獨立董事候選人。(袁恩楨先生簡歷附後)

上述董事人員變更尚需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

二、 關於獨立董事年度津貼的議案

公司擬決定給予獨立董事年度津貼為4萬元人民幣(稅後)/人,該議案尚需經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後實施。

三、 關於取消成立上海紫業房產****的議案

公司於2023年7月25日召開二屆五次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合資成立上海紫業房產****的議案》(詳見2023年7月26日《中國**報》、《上海**報》、《**時報》上刊登的「上海紫江企業集團股份****第二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決議公告」),與上海紫都置業發展****合作開發滬閔路5481號地塊。公司經過深入的可行性研究,由於該地塊面積較小不能形成規模,可能難以適應市場需求,公司決定取消成立上海紫業房產****。

四、 關於召開公司2oo2年度股東大會的議案

根據《上市公司股東大會規範意見》第三條規定,公司董事會決定召開2023年度股東大會。

(一) 會議內容:

1、公司2023年度董事會工作報告

2、公司2023年度監事會工作報告

3、公司2023年度財務決算報告及2023年度財務預算報告

4、公司2023年度報告及年報摘要

5、公司2023年度利潤分配預案

6、關於聘任公司2023年度會計師事務所及其報酬的預案

7、關於調整公司第二屆董事會董事成員的議案

8、關於獨立董事年度津貼的議案

(二)會議時間:2023年3月28日上午9:30

(三)會議地點:公司會議室

(四)出席會議人員:

1、截止2023年3月18日(星期二)下午交易結束後在中國**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在冊的全體股東;

2、因故不能出席會議的股東,可委託授權**人參加,**人可以不是本公司股東(授權委託書附後);

3、公司董事、監事、高階管理人員。

(五)登記方式:

1、法人股股東持股東帳戶卡、法定代表人委託書和出席人身份證辦理登記手續;

2、 社會公眾股股東持本人身份證和股東帳戶卡辦理登記手續(委託**人應持有委託書);

3、異地股東可用信函或傳真方式登記。

(六)登記時間:2023年3月24日上午8:30至下午3:30。

登記地點:上海市莘莊工業區申富路618號

(七)其他事項:

1、出席會議者食宿、交通費用自理,不以任何形式發放禮品。

2、聯絡辦法:聯絡**:(021)54421100*193

聯絡人:**

傳真:(021)54422693

聯絡位址:上海市莘莊工業區申富路618號公司**部

郵編:201108

特此公告。

上海紫江企業集團股份****

董事會2023年2月 25日

袁恩楨先生簡歷:

袁恩楨先生,2023年3月生,中**員,研究員,博士生導師。曾任上海社科院經濟研究所所長、上海市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現任上海市經濟學會會長、華東理工大學工商經濟學院院長、上海匯麗建材股份****和上海交運股份****獨立董事。

獲國家級突出貢獻專家稱號。

特別提示用前必讀請用開啟

行動硬碟是乙個非標準的usb裝置,使用中遠不如滑鼠這樣可靠,問題多多,這裡就有很多常見情況 1 行動硬碟最好都不要插在機器上長期工作,行動硬碟是用來臨時交換資料的,不是乙個本地硬碟。相比於筆記本內建的,行動硬碟裡面的筆記本硬碟時刻都工作在惡劣的環境下,應該盡量縮短工作時間。正確的使用方法是使用本地硬...

天潤發展 關於股東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002113 簡稱 天潤發展公告編號 2010 02湖南天潤化工發展股份 關於股東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及其董事 監事 高階管理人員保證公告內容真實 準確和完整,並對公告中的虛假記載 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承擔責任。2010年1月11日 後,本公司收到兆山新星集團 傳真函件,該公司及其一致...

有限公司董事會及職責

公司宗旨 通過有限責任公司組織形式,由股東共同出資,籌集資本金,建立新的經營機制,為振興經濟作出貢獻。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的規定,制定本公司章程。公司董事會章程範本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公司宗旨 通過有限責任公司組織形式,由股東共同出資,籌集資本金,建立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