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對講機使用與維護制度

2023-01-14 20:00:04 字數 446 閱讀 8820

1. 手持對講機(以下簡稱對講機)屬公用物品,使用人員應愛護,防止摔碰,發現故障應及時報修,不可私自拆卸,如有損壞.丟失應照價賠償。

2. 使用對講機時應防止水浸,避免在高溫、具有電磁干擾.**危險的場所使用。

3. 不得將對講機帶出工作範圍.轉借他人,不得用做工作之外。

每班**後應認真檢查對講機音量.頻道.電量進行通話試驗,並及時進行調整.更換電池,更換電池時應關閉對講機。

4. 使用人應確保對講通訊訊號暢通,並在呼叫2次以內做出回答。

5. 使用對講機時應保持對講機處於垂直位置,使對講機天線離開頭部或身體至少2.5公分。

6. 不可手持對講機天線以移動.攜帶對講機。

7. 使用時應按住左側發射鍵,並說出事由.呼叫人,呼叫完畢後應鬆開發射鍵,在地下室.最高與最低層可能影響訊號發射,應盡量到訊號暢通的場所呼叫。

8. 要熟悉本單位內其它各部門使用的頻率。

對講機日常使用維護常識

附件 1 對講機的使用注意事項 1 當對講機正在發射時,保持對講機處於垂直位置,並保持話筒與嘴部3 5厘公尺的距離。發射時,對講機距離頭部或身體至少2.5厘公尺。如果將手持對講機攜帶在身體上,發射時,天線距離人體至少2.5厘公尺。2 使用過程中不要進行多次開機關機的動作,同時把音量調整到適合您聽覺的...

對講機使用須知

新購對講機,一定要先詳細閱讀說明書,了解對講機的使用方法,再進行操作。對講機一般分為主機 附件。主機即對講機的主要主體,有發射和接收兩部分組成 附件包括 電池 天線 背卡及充電器等。對講機在購買後第一次使用時,應先將電池進行啟用 即充電 時間大約在12 14小時。這段過程應有 三 四次,之後即可進行...

對講機使用規範

專案操作說明 1.客房主管負責對講機使用狀態監督和檢查。總則2.服務員負責對講機的使用和保養。3 誰使用,誰負責 誰損壞,誰賠償 1.1客房服務員在上班前統一向客房主管進行領取,同時進行登記簽名確認。前台對講機要做好交接 1 簽名領用 班登記,並及時充電。1.2在 鑰匙 對講機交接本 上簽領。誰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