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講機使用注意事項

2022-06-22 07:09:02 字數 669 閱讀 2976

1、在進入易燃、易爆環境前請關閉對講機。

2、請勿持續發射過久,對講機可能會發熱過燙傷人,甚至損害對講機。

3、請勿使用天線已損壞的對講機,損壞了的天線接觸**可能導致輕微灼傷。

4、請勿將對講機長時間暴露在陽光直射下或放在加熱裝置附近。

5、如果您將可攜式對講機佩帶在身上,請確認對講機在發射時,天線至少距離身體5厘公尺。

6、如果萬一發現對講機有任何異味或煙霧產生,請馬上關閉電源,與最近授權經銷售聯絡。

7、請勿短路電池端子或將電池丟棄於火中。切勿擅自拆卸電池組的外殼。

8、整個充電過程中,盡量不要插拔電源或電池,以免干擾充電程式。

9、如果電池已完全充電,請勿拔下電池再次插上進行充電,否則電池組的壽命會縮短或受損。

10、當電池或對講機是溼的時候,不要充電。充電前,應先用乾布擦乾,以避免產生危險。

11、充電約為8小時左右,當指示燈變為綠色,表示充電完成。此時可以取走電池或裝有電池的對講機使用。

12、請勿直接提住天線或外接麥克風。

13、用不起毛的布擦拭對講機上的灰塵、汙質,防止接觸不良。

14、當對講機不使用時,請將耳機插孔蓋蓋上。

15、對講機長期使用後,按鍵、控制旋鈕和機殼很容易變髒,可以使用中性洗滌劑(不要使用強腐蝕性化學藥劑)和濕布進行清洗。

16、準備下班時確保對講機電源按鈕關閉。

對講機使用須知

新購對講機,一定要先詳細閱讀說明書,了解對講機的使用方法,再進行操作。對講機一般分為主機 附件。主機即對講機的主要主體,有發射和接收兩部分組成 附件包括 電池 天線 背卡及充電器等。對講機在購買後第一次使用時,應先將電池進行啟用 即充電 時間大約在12 14小時。這段過程應有 三 四次,之後即可進行...

對講機使用規範

專案操作說明 1.客房主管負責對講機使用狀態監督和檢查。總則2.服務員負責對講機的使用和保養。3 誰使用,誰負責 誰損壞,誰賠償 1.1客房服務員在上班前統一向客房主管進行領取,同時進行登記簽名確認。前台對講機要做好交接 1 簽名領用 班登記,並及時充電。1.2在 鑰匙 對講機交接本 上簽領。誰領用...

對講機使用規範用語

對講機通話規範用語 一般情況下 呼叫方 xx崗位或xx呼叫xx崗位或xx人,收到請講話 重複一次或數次 結束時用 完畢 被叫方 xx崗位或xx人聽到,請講。結束用 完畢 呼叫方 語氣平穩把呼叫內容講清 盡量簡明扼要 結束用 完畢 被叫方 xx崗位xx人明白,結束用完畢。緊急情況或緊急集合 呼叫方 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