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作文生活中的啟示 作者張文玲

2023-01-09 22:48:11 字數 604 閱讀 2536

生活中的啟示

張文玲生活,像夏天的花,讓我熱血沸騰;生活,像秋天的風,從身邊悄悄飛過;生活,像冬天的雪,讓我止步不前;生活,是每乙個人都有的一本書,翻開我們記憶的長河,它——生活給我的人生帶來了多少成功與失敗,多少歡喜與哭泣……

乙個陽光燦爛,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爸爸去空氣新鮮、風景如畫的西溪濕地去垂釣。說起垂釣,我可以說是「經驗豐富」了,釣到過許多大魚。

我熟練的拿起魚竿,把釣線綁在了精緻的魚竿上……一切準備就緒,我開心的拿起魚竿,用盡全身的力量把釣線拋了出去,就開始隨便坐在地上,耐心地等待魚上鉤,等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忽然魚竿劇烈的抖動了一下,估計是乙個大傢伙上鉤了,我快速地站了起來,又迅速地把魚竿綁在我的手上。應該是個大傢伙想把我珍貴的魚竿拖走,說完,魚竿便又劇烈的抖動了起來。隨著時間飛快的流逝,抖動越來越小,而我的手也越來越累。

我和魚就這樣僵持著,誰也不服誰,誰也不願戴上失敗的帽子。

這時,我就知道了乙個啟示,而這個啟示就是:一條魚都有這樣強大的毅力,何況我們人類呢?社會中會有許多人為了謀求名利而犯下了滔天大罪,這是為什麼呢?

魚有這樣的毅力,人沒有嗎?多麼精彩的人生哲理,我恍然大悟了。最後還是送大家一句話:

魚不如人,而實際上人不如魚,無論大魚還是小魚也如此。

作文 生活中的數學

在人的生活中,時時刻刻都少不了數學,數學也可以給人帶來樂趣或者別的作用。在生活中買東西需要到數學,如果不用數學就沒有辦法付錢。昨天,我買了一雙鞋,買鞋的時候就用了數學。鞋價的情況是這樣 這雙鞋的原價是 290元。現在稿活動,售價203元,打7折。為了搞明白打折後的 是否正確,就需要用到數學中的乘法,...

作文《生活中的小竅門》

同學們,在你們生活中有哪些小竅門呢?快介紹給大家吧!這樣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下面大家來看一看我生活中的小竅門吧 有一天,我回到家,嚇了一跳,我的淘氣爸爸正在洗衣服呢,我想 我爸能洗好衣服嗎?上次就把我的衣服洗成了 大花貓 爸爸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 上次是因為爸爸的口袋裡有一包紙,沒有取...

小學作文 生活的小事

生活的小事 生活中的事多得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有開心的,有後悔的,有難忘的 然而那件小事我怎樣也不能忘卻。那一天,豔陽高照,大地像蒸籠一般。狗伸出舌頭跑來跑去。人們都在家裡開著空調,小鳥的歌聲都沙啞了。我和胖妹章魚丸開開心心地去圖書館看書。回家的時候,我們撐著傘還覺得陽光很猛烈。我覺得頭上怪怪的,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