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母親

2023-01-07 04:06:04 字數 720 閱讀 2643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它的青山綠水,愛它的碧草藍天……

可是人類卻隨意破壞地球上的自然資源,使地球媽媽變得難看起來了。

人們過量的捕殺動物,使動物稀少,甚至滅絕。過人的捕殺動物,會嚴重的破壞生態平衡,那些害蟲沒有天敵,便會更加放肆的在田野裡搗亂,將影響莊家或果樹的收成不好。

水汙染也非常嚴重。例如:奶奶家門前一條小河,原來河水清澈見底。

但由於人們把垃圾倒入水中以及附近製藥廠的超標排放,使河水變得髒起來,同時還散發著一種臭味,人們也不去洗菜了。我翻閱了書得知,每人平均每天要喝五千克水,如果人五天不喝水,生命就會終止。我國是乙個缺水的國家,供水不足的現象已經十分普遍。

目前在我國有一百零八個城市嚴重缺水,四百多個城市用水緊張。

環境保護是乙個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和我們每個人都是分不開的。當你在植樹節種下一棵小樹苗,當你餵養乙隻受傷的小鳥並把它放回藍天,當你為節約木材而不使用一次性筷子,當你為防止「白色汙染」而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塑料飯盒時,其實你已經為改善我們環境做出了貢獻。儘管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事,但如果人人都這樣做何愁我們的世界不會天藍水綠,草青花紅呢?

我提議,讓大家行動起來,向人宣傳環保,使之樹立環保意識,踏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同學們,努力吧,讓地球媽媽變成原來的樣子,讓地球媽媽再笑一次吧。讓我們都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吧。

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的鑄起一道綠色的環保大堤,捍衛資源,捍衛地球,捍衛我們美好的家園。

保護地球母親,從我做起,同學們行動起來吧。

保護地球母親胡冰冰

地球像母親一樣默默無聞地向我們無私地奉獻著她的一切。然而在社會發展的今天,人類對她的摧殘卻日益嚴重。我心痛地看著 母親 軀體上傷痕累累,彷彿覺得自己成了乙個星球的 太空醫生 我們的母親為什麼受傷了?那是因為 汽車廢氣,由於廢氣長久積存,不能擴散,便轉為了藍色煙霧 河流被汙染了,河流周圍的工廠大量的廢...

保護地球的標語

成績你高我也高,環保意識要提高 綠水青山是我家,大家不要破壞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環境與人類共存,開發與保護同步 貫徹環保教育,宣導環保資訊 生產綠色產品,節約地球資源 全員參與改善,持續環保社群 環境汙染後患無窮 珍惜生命之源水 不要讓地球流淚!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保護地球,給後代乙個藍天 碧水...

保護地球愛護家園作文

地球是我們的 母親 是我們共同依賴的家園。保護地球,愛護我們的家園,就是愛護我們自己。很久以前地球上沒有那麼多人,周圍的環境也非常好。鳥語花香,樹木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自由自在的魚兒,蝦兒在河水中快樂地游著,有著蔚藍的天空,新鮮的空氣,宜人的四季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慢慢地,一切都在發生著改變。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