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的倡議書

2022-06-26 08:36:02 字數 512 閱讀 8311

全國的中小學生們:   小荷作文網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地球是唯一能讓我們生存的地方。但是,由於人類的無度索取,地球的生態環境越來越惡小荷作文網

劣。大江大河被汙染,太湖綠藻暴發,沿海赤潮頻發;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石漠化;大氣汙染、地球變暖,海平面逐年公升高,沿海城市四面楚歌;極端氣象災害頻發;北方城市、鄉村嚴重缺水;生物多樣性受到損害,許多動、植物品種滅絕。這就是我們今天必須面對的環境。

為了扼止環境的進一步惡化,我倡議全國的中小學生們參與到以下活動中來:

1、積極參加植樹活動,在每年3月12日植樹節前後,動員父母一起去栽一棵樹,並力爭讓它存活。

2、節約自然資源,減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控制白色汙染。

3、節電節水,夏季空調溫度設定不低於26度。

4、遵循垃圾分類規則,將垃圾分類放置。

5、積極參與愛鳥護鳥和保護野生動物活動。-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生存的環境,保護我們人類的未來。

倡議人:魏海琳

2012/10/14

保護地球的倡議書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 歡笑 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 歌唱 清晨,我邁著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著 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著花草的芳香,欣享著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裡 夜晚...

保護地球的標語

成績你高我也高,環保意識要提高 綠水青山是我家,大家不要破壞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環境與人類共存,開發與保護同步 貫徹環保教育,宣導環保資訊 生產綠色產品,節約地球資源 全員參與改善,持續環保社群 環境汙染後患無窮 珍惜生命之源水 不要讓地球流淚!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保護地球,給後代乙個藍天 碧水...

保護地球母親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它的青山綠水,愛它的碧草藍天 可是人類卻隨意破壞地球上的自然資源,使地球媽媽變得難看起來了。人們過量的捕殺動物,使動物稀少,甚至滅絕。過人的捕殺動物,會嚴重的破壞生態平衡,那些害蟲沒有天敵,便會更加放肆的在田野裡搗亂,將影響莊家或果樹的收成不好。水汙染也非常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