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母親胡冰冰

2022-12-25 19:30:05 字數 448 閱讀 2934

地球像母親一樣默默無聞地向我們無私地奉獻著她的一切。然而在社會發展的今天,人類對她的摧殘卻日益嚴重。我心痛地看著「母親」軀體上傷痕累累,彷彿覺得自己成了乙個星球的「太空醫生」。

我們的母親為什麼受傷了?那是因為:汽車廢氣,由於廢氣長久積存,不能擴散,便轉為了藍色煙霧……

河流被汙染了,河流周圍的工廠大量的廢水不斷地排向河道,原來清凌凌的河水如今變的烏黑,上面泛著骯髒的泡沫、腐爛的水藻和魚的死屍,氣味臭不可聞。

我這個太空醫生,卻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這地球「母親」被汙染,真是讓人傷心呀。如今城市化很快,慢慢的樹木少了,草地只剩下了一點草根。

所以我倡議:保護森林,建立乙個只有我們天地的城市森林。

善良的人們啊,請珍惜你們的「母親」——地球吧。不要讓她痛苦,不要讓她傷心。

讓我們共同的家園,永遠充滿幸福的歡聲笑語吧。

文化路小學東校區五年級二班胡冰冰

指導老師:張桂美

保護地球母親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它的青山綠水,愛它的碧草藍天 可是人類卻隨意破壞地球上的自然資源,使地球媽媽變得難看起來了。人們過量的捕殺動物,使動物稀少,甚至滅絕。過人的捕殺動物,會嚴重的破壞生態平衡,那些害蟲沒有天敵,便會更加放肆的在田野裡搗亂,將影響莊家或果樹的收成不好。水汙染也非常嚴重...

保護地球的標語

成績你高我也高,環保意識要提高 綠水青山是我家,大家不要破壞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環境與人類共存,開發與保護同步 貫徹環保教育,宣導環保資訊 生產綠色產品,節約地球資源 全員參與改善,持續環保社群 環境汙染後患無窮 珍惜生命之源水 不要讓地球流淚!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保護地球,給後代乙個藍天 碧水...

保護地球愛護家園作文

地球是我們的 母親 是我們共同依賴的家園。保護地球,愛護我們的家園,就是愛護我們自己。很久以前地球上沒有那麼多人,周圍的環境也非常好。鳥語花香,樹木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自由自在的魚兒,蝦兒在河水中快樂地游著,有著蔚藍的天空,新鮮的空氣,宜人的四季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慢慢地,一切都在發生著改變。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