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軋車間民主考評制度

2023-01-06 09:39:05 字數 958 閱讀 8688

為建立健全鑄軋車間管理體系,完善鑄軋車間績效考核制度,規範鑄軋車間末位淘汰管理工作,指導做好鑄軋車間末位淘汰民主評議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一、概述

本考評制度包括兩個部分,主要包括車間辦公室、機長、班長的民主考評和一般員工的民主考評。車間辦公室、機長、班長的民主考評主要由車間領導、部分車間骨幹代表和一般員工代表進行民主考評,在車間月度考評會進行;一般員工的民主考評由所在機組、班組的機長、班長、作業長、爐長、一般員工代表進行民主考評,在班組月度考評會進行。車間辦公室負責評審結果的收集工作,並定期向車間末位淘汰領導小組匯報工作情況。

二、民主考評會程式

車間骨幹的民主考評

考核人:車間末位淘汰考核領導小組全體、執行班組代表

考核時間:每月3日考核上月工作情況

考核方式:

每月3日召開民主考評會,首先由資訊統計員根據其上月述職報告對其進行評議打分,佔考核比例的40%;車間領導根據其日常表現,進行評議打分,佔考核比例的40%;考核領導小組及班組代表對其進行月度民主評議打分,佔考核比例的20%;同時資訊統計員將其上月違反《鑄軋車間崗位考核細則》相關條款部分進行專項考核,每項考核1分,資訊統計員對其四個環節得分進行彙總評定,得出最終得分。

注:具體打分表見附表

.車間一般員工的民主考評

考核人:機長、班長、作業長、爐長

考核時間:每月2日考核上月工作情況

考核方式:

每月2日召開民主考評會,首先由機長根據其上月述職報告對其進行評議打分,佔考核比例的40%;班長根據其日常表現,進行評議打分,佔考核比例的40%;每條線出一名代表對其進行月度民主評議打分,佔考核比例的20%;同時班長將其上月違反《鑄軋車間崗位考核細則》相關條款部分進行專項考核,每項考核1分,班長對其四個環節得分進行彙總評定,得出最終得分,期間車間資訊統計員做好監督工作。

注:具體打分表見附表

三、備註

本制度由鑄造車間制訂、修訂、實施,並負責解釋。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實施。

鑄軋車間煤氣管道洩漏事故演練方案

一.內容 1.煤氣管道洩漏事故模擬演練 2.抽查班組人員對防毒面具的使用 3 手提式滅火器的使用 二.時間 2014年6月24日上午 10 00 三 目的 為了保證冷煤氣系統在突然發生事故狀態下能夠及時有效地實施應急救援工作,避免事故擴大,減少事故發生,最大程度地減少人員 和財產損失,維護員工的生命...

鑄軋裝置管理管理制度

鋁業 車間管理制度 為了使本公司生產連續 穩定正常地進行,更好地抓好生產指標優化,抓好安全文明生產,提高員工素質及責任心,杜絕各類事故的發生,規範員工的行為,根據公司實際情況制定以下規定 1 交 及班前會制度 1.1 所有裝置檢查完畢,並於 前10分鐘開班前會,由班長介紹上班生產情況及上級指示精神,...

開拓隊班組民主考核制度

一 班組民主管理小組 1 班組民主管理小組是職工直接參加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班級民主管理小組負責班組民主管理日常工作。2 班組民主管理小組設小組長和民管員,小組長由工會小組長兼任民主管理員一般包括政治宣傳員 經濟核算員 安全檢察員 生活管理員 工具裝置管理員。3 班組長 職工代表和班民主管理員,是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