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2023-01-05 09:54:02 字數 1596 閱讀 5843

1、 雞蛋忌糖精┄同食中毒、死亡 2、豆腐忌蜂蜜┄同食耳聾

3、海帶忌豬血┄┄同食便秘 4、土豆忌香蕉┄┄同食生雀斑

5、牛肉忌紅糖┄┄同食脹死人 6、狗肉忌黃鱔┄┄同食則死

7、羊肉忌田螺┄┄同食積食腹脹 8、芹菜忌兔肉┄┄同食脫頭髮

9、番茄忌綠豆┄┄同食傷元氣 10、螃蟹忌柿子┄┄同食腹瀉

11、鵝肉忌鴨梨┄┄同食傷腎臟 12、洋蔥忌蜂蜜┄┄同食傷眼睛

13、黑魚忌茄子┄┄同食肚子痛 14、甲魚忌莧菜┄┄同食中毒

15、皮蛋忌紅糖┄┄同食作嘔 16、人參忌蘿蔔┄┄同食積食滯氣

17、白酒忌柿子┄┄同食心悶蝦+維c=中毒感冒藥+可樂=中毒

1.紅薯和柿子——會得結石 2.雞蛋和糖精——容易中毒

3.洋蔥和蜂蜜——傷害眼睛 4.豆腐和蜂蜜——引發耳聾

5.蘿蔔和木耳——**發炎 6.芋頭和香蕉——腹脹

7.花生和黃瓜——傷害腎臟 8.牛肉和栗子——引起嘔吐

9.兔肉和芹菜——容易脫髮 10.螃蟹和柿子——腹瀉

11.鯉魚和甘草——會中毒牛肉忌栗子———同食嘔吐

柿子忌螃蟹———同食腹瀉雞蛋忌糖精———同食中毒

兔肉忌芹菜———同食脫髮鵝肉忌雞蛋———同食傷元氣

黃瓜忌花生———同食傷身羊肉忌西瓜———同食傷元氣

香蕉忌芋頭———同食腹脹豬肉忌菱角———同食肚子痛

豆腐忌蜂蜜———同食耳聾蘿蔔忌木耳———同食得皮炎

狗肉忌綠豆——同食多吃易中毒馬肉忌木耳——同食得霍亂

牛肉忌毛姜—同食中毒死亡羊肉忌梅乾菜——同食生心悶

雞肉忌芥菜———同食傷元氣驢肉忌黃花———同食心痛致命

兔肉忌小白菜——同食易嘔吐鵝肉忌鴨梨———同食好生熱病

黑魚忌茄子———同食易得霍亂海蟹忌大棗———同食易得瘧疾

芥菜忌鴨梨———同食發嘔馬鈴薯忌香蕉———同食面部生斑

豬肉菱角同食會肝疼,羊肉西瓜相會定互侵;

狗肉如遇綠豆會傷身,蘿蔔水果不利甲狀腺;

鯉魚甘草加之將有害,蟹與柿子結伴會中毒;

甲魚黃鱔與蟹孕婦忌,雞蛋再吃消炎片相沖;

柿子紅薯搭配結石生,豆漿營養不宜衝雞蛋;

洋蔥蜂蜜相遇傷眼睛,蘿蔔木耳成雙生皮炎;

豆腐蜂蜜相拌耳失聰,菠菜豆腐色美實不宜;

胡蘿蔔白蘿蔔相互衝,蕃茄黃瓜不能一起食;

香蕉芋艿入胃酸脹痛,馬鈴薯香蕉面部起斑。

● 發芽、發青的土豆有毒,不能吃。新鮮的黃花菜(金針菜)有毒,不能吃。

● 沒有炒透的四季豆、扁豆有毒;老雞頭(>5年雞頭)有毒,吃不得。

● 嫩炒豬肝,含有毒素,不宜吃。皮蛋、爆公尺花含鉛特別多,兒童不宜吃。

● 烤焦的食物不能吃,吃後易患癌。爛姜有極毒,能壞死肝細胞,切不可吃。

● 生豆油含有苯,會破壞造血系統,不可吃。久煮的水含亞硝酸鹽,易生癌。

● 太燙食物不能吃,易燙傷消化道引起癌變。未熟透的豆漿不能吃,吃易中毒。

● 醃製的食物含有致癌物質,不宜多吃。烤肉串類、魚片含致癌物,不宜多吃。

● 柿子空服易胃內結石,不要吃。食品新增劑、人造食素、香料、香精、皮蛋

● 速食麵、午餐肉、油炸食物不宜多吃

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蝦 維c 中毒感冒藥 可樂 中毒 還有一些,你知道麼?1 雞蛋忌糖精 同食中毒 死亡 2 豆腐忌蜂蜜 同食耳聾 3 海帶忌豬血 同食便秘 4 土豆忌香蕉 同食生雀斑 5 牛肉忌紅糖 同食脹死人 6 狗肉忌黃鱔 同食則死 7 羊肉忌田螺 同食積食腹脹 8 芹菜忌兔肉 同食脫頭髮 9 番茄忌綠豆 同食傷...

蜂蜜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豆腐忌蜂蜜,同食會耳聾 2.蜂蜜與大公尺同食會傷胃 3.洋蔥忌蜂蜜,同食會傷眼睛 4.蜂蜜與韭菜同食會引發心病 5.蜂蜜和豆漿不能沖服,蜂蜜中含有少量的有機酸,當它與豆漿裡的蛋白質結合後,會產生變性沉澱,人體是無法吸收的 6.蜂蜜與鯽魚同食會中毒 要用黑豆和甘草解毒 7.蒜頭與蜂蜜會變疳積 8....

牛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牛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男人吃牛肉7大好處 為什麼男人一定要吃牛肉呢?牛肉中的營養物質對男性有很多的好處,是千萬不能錯過的美食哦。不過,在吃牛肉之前需要了解牛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這樣才能避免使牛肉危害到身體健康。男人吃牛肉的好處 牛肉富含肌氨酸 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這使它對增長肌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