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氣站值班安全管理制度

2023-01-03 17:12:06 字數 682 閱讀 3887

蒼溪縣大通天然氣投資****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 編制

審核批准

此檔案產權屬蒼溪縣大通天然氣投資****所有,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外傳。

加氣站值班安全管理制度

為保障加氣站正常工作秩序,維護財產安全,特制訂本制度。

1、值班人員必須堅持崗位,並有較強的責任心,須認真填寫交**及值班記錄;值班人員必須每乙個小時對站內重點防範部位進行一次巡視檢查,防止火災、盜竊等事件的發生。

2、值班人員不得從事與工作無關的事情,嚴禁在崗位上打牌,嚴禁酒後上崗。

3、值班人員在值班當日應妥善保管好加氣站的鑰匙,嚴禁外借。

4、任何人員及車輛不得攜帶火種及易燃易爆危險品進入裝置執行區域,進入站內裝置區的人員必須穿防靜電工作服,車輛必須戴防火帽。

5、外來參觀、檢查人員必須由公司派人陪同方可入內,值班人員須進行認真登記。

6、值班人員須對站內用電設施及冬季防凍保溫情況做到心中有數,發生突發事件應及時向公司主管部門報告,並視情況報警。

7、夜間值班人員應按公司規定,對站內裝置管線連線、密封情況進行安全巡視,如發現異常情況應立即向主管部門報告,並保護事故現場,積極協調,保證搶險工作順利進行,同時分析事故原因,做好事故記錄。

9、值班人員嚴禁擅自離開工作崗位,應保證**線路暢通;凡因脫離崗位、玩忽職守造成公司經濟損失或人員**者,將依法追究責任,嚴重者按刑法追究法律責任。

加氣站值班安全管理制度

蒼溪縣大通天然氣投資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 編制 審核批准 此檔案產權屬蒼溪縣大通天然氣投資 所有,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外傳。加氣站值班安全管理制度 為保障加氣站正常工作秩序,維護財產安全,特制訂本制度。1 值班人員必須堅持崗位,並有較強的責任心,須認真填寫交 及值班記錄 值班人員必須每乙個小時對...

加氣站安全管理制度

加氣站崗位責任制 1 站長崗位職責 1 根據國家法律 法規和標準,嚴格按照公司的管理規章制度,對加氣站安全生產進行日常管理 2 負責組織和領導全站員工,開展各項經營 管理和服務工作。3 加強生產安全管理,控制費用支出,降低原材料損耗,提高效益,確保公司下達的經營銷售指標和其它目標的全面完成。4 對加...

加氣站裝置安全管理制度

1.加氣站裝置安全責任人為站長。2.認真學習和執行國家相關部門制定的安全生產 勞動保護 消防政策,嚴格遵守企業的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和裝置安全操作規程。3.操作人員須熟悉和了解各裝置及外露 隱蔽工程管線的結構 效能及工藝流程。4.操作人員須嚴格遵守操作規程,合理維護裝置,堅持清潔 潤滑 調整 緊固 防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