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保合同書

2023-01-03 13:39:02 字數 2438 閱讀 2064

甲方乙方:南京市棲霞區永成電腦維修中心

雙方本著互利互惠的原則,本著一切為客戶著想,一切為客戶服務,為客戶實實在在解決實際問題為目的,達成如下協議:

1、合作的內容

甲方現有台式電腦臺,膝上型電腦臺交由乙方維護保養。台式電腦每年300元/臺,膝上型電腦每年350元/臺。

二、上門服務專案

服務專案描述

1.電腦各類故障檢修無法啟動,不能進入系統,執行速度減慢,常宕機,電子郵件設定等,操作系統重灌

2.各類外設維護 modem、路由器、印表機、掃瞄器

3.系統軟體安裝winxp、win7、win10等

4.工具軟體安裝及維護 office、acdsee、金山詞霸等市面常用軟體

5.增加及更換電腦板卡及部件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電源

6.電腦公升級給客戶最佳的公升級方案,用最少的花費做到最好的效能

7.各類硬體驅動程式安裝各類顯示卡、音效卡、modem

8.查殺電腦病毒各類電腦病毒(分割槽病毒、檔案病毒、郵件病毒)查殺

9.資料備份、光碟或硬碟備份(所需的備份介質由客戶提供)

10.各類網路維護安裝網路裝置安裝、設定、檢測,網路伺服器維護(大規模的網路變動,

費用另計)

三 、硬體維護的範圍:電腦各類硬體維護及故障檢測。

1.服務費不包含電腦部件(如顯示器、光碟機、網路線及板卡等)修理費用,甲方可委託乙方送修,部件修好後,乙方將為甲方送回及安裝,修理費用按實際修理費收取,不另收取服務費。

2.甲方所需增加或更換的電腦部件,甲方可委託乙方**,不另收服務費,保修期由廠家提供。

3.甲方需購買的所有電腦配件和電腦耗材,乙方在同等條件下有優先採購權。

4.甲方損壞的電腦部件仍在廠家保修期內,乙方免費送至廠家保修或更換,但甲方必須提供廠家的詳細位址、聯絡方式和電腦部件的保修書,乙方不保證成功及所需時間。廠家在城區內不加收服務費,在城區外需加收相應的服務費時。

5.甲方損壞的電腦部件不在廠家保修期內,乙方可為甲方修理,修理費用按實際修理費收取,不另收取服務費。如果修理時間超過五個工作日(不包括**等待的時間),乙方可以提供替用配件(外設和顯示器除外)給甲方免費使用至部件修理完成。

但甲方損壞的電腦部件不修理或不是由乙方維修的情況,不在此列。

6.所有品牌電腦(如聯想,華碩、hp等)及外設(印表機、掃瞄器等),如果未過保修期,乙方只提供軟體及檢測服務(不開機箱),若檢測結果是硬體損壞則只能由相應的**商代維,若**商要求送修則乙方提供將整機送修服務,**商在城區內不另收服務費,在城區外需加收相應的服務費。

四、軟體維護範圍:電腦各類系統軟體、工具應用軟體安裝維護。乙方在維護甲方電腦時,為其安裝的任何軟體,版權均由甲方負責,乙方不提供任何軟體的版權。

甲方如需安裝正版軟體可以委託乙方**。如甲方需要查殺電腦病毒服務,必須安裝正版的防毒軟體。在保證甲方使用者正常功能和保護資料的前提下,乙方工程師有權決定解決問題的方案。

五、服務響應時間

甲方報障時請預約時間,承諾從報障時計2小時內安排工程師上門,如果甲方離市區超過6千公尺,響應時間為5小時,具體時間由甲方和乙方約定。上門前乙方進行**確認。乙方工作時間9:

00-19:30,如甲方要求加急服務或晚間服務,則甲方需支付的士費用。下列情況,甲方可以將主機交給上門工程師搬回乙方維護,承諾在48小時內預約送回:

六、乙方承諾嚴格遵守國家關於私隱方面的所有法律法規,絕對保密任何有關甲方的資料。非乙方過錯.在維修過程中因硬體老化等原因形成的損壞乙方不承擔責任;如果因為乙方的原因造成硬體損壞,甲乙雙方協商賠償金額,以該硬體折舊**為協商基準。

但乙方不承擔由於維修造成的間接損失,包括甲方重要的資料、資料丟失等。甲方應當自行備份資料、資料。乙方可以為甲方代做備份,但不對備份甲方資料、資料的完整性承擔責任。

本公司對所做的服務承擔有限責任,不承擔由服務引起的間接損失。

七、甲方單位的電腦如果不是全部由乙方維護,則乙方只負責協議商定的電腦。在協議簽訂後,乙方有權記錄電腦的特徵(如編號等)和在電腦上做標記用以識別電腦,在確認甲方電腦的型號和編號以後,甲方電腦管理者簽字確認。

八、乙方工作需要甲方的配合的情況乙方工程師在甲方計算機進行維護時,甲方應盡可能配合工作,如提供計算機的驅動程式(在有的情況下),乙方工程師需要現場查閱網上資料時,在不涉及甲方網路安全和其它特殊考慮的前提下, 甲方應當配合。在做重大的改動(如重灌作業系統)時,乙方工程師會詢問甲方有無重要的資料需要備份,甲方應當主動配合。

九、合同的解除

自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年____月_____日止,合同到期自行解除。如果甲方續簽合同,則另簽合同。乙方工程師與甲方發生劇烈衝突,經雙方協商難以調解的,甲方可以要求解除和約,但甲方必須付清已經服務的次數所需的費用。

十、此協議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此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此協議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乙方:

負責人負責人:

單位蓋章單位蓋章:

資料僅供參考!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資料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電腦銷售合同書

電腦購銷協議 甲方 四川太星藥業 乙方 成都市錦江區東洪電腦科技銷售部 今甲方向乙方採購一批電腦,為友好合作,特定如下協議。一,釆購產品名稱 和規定。甲方向乙方採購電腦,共計 295 套,及網路組建施工,配置及施工專案詳見附件 總金額為 123010 元 大寫 二 產品的驗收,售後服務及質保 1 乙...

電腦裝置租賃合同書

合同編號 2010006 0427 承租方 甲方 出租方 乙方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有關條款,甲乙雙方經過充分協商,就甲方租賃乙方電腦及相關裝置等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租賃乙方電腦整機及相關裝置,裝置清單及配置見下表 1.裝置名稱品牌型號規格 cpu amd 速龍5000 雙核 2.4m...

監控維保合同

甲方 乙方 乙方為甲方承建防盜報警 電視監控系統工程專案,一年免費維護期已滿。為保證系統裝置的良好執行和使用特定立此協議。一 服務專案的名稱 服務專案的位址 二 服務範圍 一 系統中裝置的故障排除 二 系統中裝置損壞後的維修和更換 三 系統線纜檢查和維護 四 系統改造和公升級的建議 五 使用者操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