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主流聲音堅持群眾路線

2023-01-03 05:30:04 字數 1601 閱讀 1215

莒州網長嶺論壇2023年度打算

各位老鄉、各位網友:

在新的一年裡,長嶺論壇將繼續秉持弘揚社會主流聲音,堅持走群眾路線,塑造健康向上的網路文化,成為黨委**黨務政務公開的平台,成為群眾意見建議的傾聽頻道,成為群眾創新精神展示的舞台,成為促進文化事業發展的重要推動力量,成為長嶺鎮各項事業的思想精神支持者。堅持論壇發展的目的是服務群眾合理利益訴求,堅持群眾的群策群力是論壇發展血液。因此,在這說說俺的想法:

一是堅持公開黨務政務適合公開的內容。呵呵,洒家也是平頭百姓乙個,理解大傢伙想知道鎮內大事小情,有些事洒家比大家多了解一些,同時獲得了黨委**一貫的支援,所以在新的一年裡,本版將堅持一貫的新聞發布老例,嗯,不過都將是新酒,另外如有別的部門或村的同志如果成為網路評論員那更好了,大家會了解更多,黨委**和大夥我想距離就沒什麼多少神秘了,會拉近相互之間的感情和向心力,會共謀長嶺發展偉業的。

二是堅持網友、群眾是論壇發展的第一推動力量,積極支援網友發帖,發精華帖、創新帖、創意貼、發現亮點帖、愛心貼、支援長嶺發展進步貼……

群眾的第一線實踐是最鮮活的,網友的**帖子是最基層的,人民的觀點是最能說明群眾利益所求的,所以群眾、網友的發布的好帖子,在新的一年度裡,我會更加重視,該加亮定會加亮,該加精華加精華,該置頂的堅決置頂,該向領導推薦的堅決推薦!我真心期望長嶺論壇比現在更加活躍,思想更加富有創意、建議更加科學、訴求更加合理、語言更加文明,我期待您的加入!

三是重點突出健康的思想,創意的文化發展帖子。思想是行動的先導,沒有乙個好的、健康的**環境,劣幣會驅逐良幣,這時需要堅決的執法者進行堅決制止,因此在新的一年裡,我會支援弘揚主旋律的帖子、關注慈善的帖子、關注民生事業的帖子、關注有利於長嶺的帖子,管制言語缺乏愛心的帖子、管制低階下流帖子,管制不利於長嶺各項事業發展的帖子,管制不利於長嶺人民的帖子……;文化的發展是無汙染、高回報的事業,為此我將大力支援各類健康的文化創意貼、文化發展帖、文化走**眾中間帖、支援群眾文化創作帖,支援長嶺的文化團體、個人的發展進步……希望用文化提公升長嶺層次,成為打造莒文化名鎮的重要推動力量,為長嶺長遠發展增金添銀。

四是堅持支援第乙個吃螃蟹的人,堅決不槍打出頭鳥,堅持發揚莒人精神,敢於登上更廣闊的舞台,擁抱廣闊的世界。我明白作為第乙個吃哦螃蟹的人艱難,當出頭鳥、領頭羊的勇氣、智慧型和難處。因此只要是有利於長嶺鎮健康發展進步、有利於長嶺人民根本的幸福安康、有利於各項事業協調有序發展,這樣帖子、這樣的思想、這樣觀點,儘管也許不完善、不四平八穩、不盡人意,我還是維護您說話的權利;長嶺人要敢於闖出去、拉回來。

闖出去,去開拓新的天地、新的事業、占領新的領域……去展示自己的地理優勢、資源優勢、人文優勢、各項事業取得進步……;拉回來就是去學習新的經驗、新的知識、新的觀點、新的做法,為我們提公升自身水平而服務。去爭取外來人才、外來的資金、外來的專案、外來事業……為長嶺的發展、人民幸福謀福利。

最後,本版將一如既往的服務於長嶺的老少爺們。說實在地版主是乙個費時費力、沒有報酬、不討好的職位,還有些虛擬,呵呵o(∩_∩)o~,但是我十分珍惜莒州網給予這點小小權力,堅持作賈版主的比喻的「磨溝裡的驢子」,為大夥服好務,站好崗。當然也希望大夥支援我,支援長嶺論壇。

不要像我8年長跑運動生涯所感受那樣,收穫的僅僅是孤獨和支援的吶喊聲,而要和我同場快跑,萬馬奔騰、百鳥齊翔!巨集圖繪就,就需您放手一搏!參加長嶺人的《光榮使命》吧!

莒州網長嶺論壇

版主:山佳風潔

2012-1-16

「群眾路線」重在走堅持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群眾工作線路是我黨發家和發展的傳家寶,既有理論上的成熟,更有實踐上的檢驗。歷史和現實告知我們,不管時代怎樣變革,經濟如何發展,但以人為本 執政為民的民本理念不能丟,從群眾中來 到群眾中去的群眾線路不能變,否則,我們就會丟掉執政的土壤 喪失執政的根基。群眾線路不是紙上寫寫 嘴上說說 牆上掛掛的空洞理論...

群眾路線體會

扎根群眾服務群眾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體會 群眾路線是黨的根本工作路線,也是黨的生命線。通過開展和參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我有以下三個方面的體會 一 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非常重要的。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重大舉措,對保持黨的先進性和...

群眾路線心得

群眾路錢大家談學習活動心得體會 黨的十八大提出開展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旨在解決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提高做好新形勢下群眾工作的能力,密切黨群幹群關係。這一舉措,既是對以往黨內集中教育活動成功經驗的堅持和拓展,也是新時期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的一項創舉。怎樣才能把群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