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美 王衍力

2022-12-31 08:42:03 字數 623 閱讀 5985

我愛美青松班王衍力

我是乙個六年級的大姐姐,長得不算標誌,但也有彎眉翹嘴,一雙亮眼睛上還有長長的睫毛。我很愛美。

我愛美,小時候曾幻想過長大後成為中國名模。便天天抓著電視上的模特走秀節目看,還學著模特們走貓步,媽媽說我好有模特範,我聽了就更加愛美了。後來,我知道媽媽的手機可以錄音,就讓她教我錄音,將許多t臺**錄下來,邊聽邊走秀。

但我還不知足,媽媽有一些化妝品,我總會擦在臉上,也不管美不美,就對著鏡子臭美。

我愛美,為了使自己更美,我每天都在睡覺前用筷子卷自己的睫毛,雖然總是卷不上,但也從來沒放棄過。洗澡時,我還會把自己省錢買來的潤膚霜塗抹一遍又一遍,把熬好的薑汁一點一點細緻地塗抹在頭髮上,增助長長。不僅如此,擦沐浴露時,我會細微到每乙個角落,保證它們都香香的才會罷休。

我愛美。就算是偷用媽媽的化妝品,省掉早餐錢去買唇膏、潤膚霜被發現了、被批評了,我也無動於衷,依舊那樣。後來,媽媽批評我說愛美的方式不對,應該做到道德美,品質美,行為美,這才是真正的愛美,真正的美。

我當時真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啊!以後,我改變了我浮誇的愛美方式,不再那麼注重外表,時刻在心裡提醒自己注意行為規範,還經常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別人幫助了我,我總會真誠地說聲謝謝,媽媽誇我比以前更美了。

我一直堅持我愛美的理念,我相信我會比以前更美的。

我愛美麗的校園

我爸爸媽媽都是老師,所以我從小就生活在校園裡,也特別喜歡校園,可我最喜歡的是屬於自己的學校 章丘市實驗小學。走進校門,一條筆直的路直達實驗樓,那是我們做科學實驗和唱歌的地方。樓頂上豎著八個大字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隨時激勵著我,要好好學習。路的兩邊有許多小樹,在園丁辛勤地澆灌下,小樹正一天天的成長。...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精選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 作文 秋天到了,我愛美麗的秋天。金色的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街頭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出來,柿子擺來擺去,我正怕他們掉下來!街頭的小攤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果實,有柿子 菠蘿 蘋果和柚子,那柚子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 只些果實只有秋天才有。啊!多美好的秋季呀!充滿活力...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

清晨,我披著朝霞,踏著輕快的腳步,哼著歌兒來到學校。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一條長長的水泥路,水泥路兩邊是圓形 長方形的花壇,裡面盛開著各種顏色的月季花,粉紅的像天上的彩霞,白色的像玉石般潔白無暇,紅色的像團團火焰在燃燒。花壇南面是一排整齊的辦公樓,辦公樓南的花壇里長著梨樹 桃樹,還有蘋果樹,春天的時候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