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承包合同

2022-12-30 03:54:05 字數 609 閱讀 8177

甲方:苑莊供銷社

乙方:為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大會議精神,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加快供銷企業改革改制的步伐,根據上級指示精神,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簽訂本合同。

一、甲方承包給乙方經營性用房,乙方自籌資金、自主經營、自負盈虧,一切費用自理。

二、承包期限: 年。2023年月日至年

月日止。

三、承包費:一次**清,每年每間元。 年

間計款元(本承包費不含養老**)。

四、承包位置:原冷水庫自北向南第

六、七間(上下層),樓後留4公尺公共通道,承包期間不准在室外搞建築,不准隨意改造房屋主體結構和承重結構,否則出現一切不安全事故責任由乙方自負。

五、承包期滿後房屋門窗完好無損,在不允許人為破壞條件下,所有權、使用權仍歸甲方所有。如繼續承包同等條件下乙方優先。

六、乙方在經營期間,必須遵守國家法律、法規,自覺接受各技能部門的監督、檢查,嚴禁經營假冒偽劣商品,各技能部門徵收的各類款項及執照費用一律由乙方負擔。

七、本合同一經簽訂,具有法律效力,任何一方不得違約,否則按照《合同法》執行。

八、合同一式三份,縣社備案乙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法人代表:

乙方代表人:

2023年月日

房屋裝修承包合同

發包方手機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手機以下簡稱乙方 身份證號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 以及其它有關法律法規的原則,為保護雙方的合法權益,結合本工程的具體情況,甲 乙雙方在平等 友好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達成如下協議,共同遵守。第一條概況 1 裝潢施工地點,永定區南庄坪個體...

房屋修建承包合同

二 乙方必須按照甲方要求承建,乙方施工內容包括 牆體 支木 梁 地腳牽梁和板牽梁 柱子 樓梯 扎鋼筋 澆混泥土 左右外牆粉覆 先覆水泥砂漿再覆水泥油 等毛主體建設。三 技術要求 牆體及柱子上下偏差不大於2公分,筋紮成豬蹄叉滿筋,梁箍筋每20公分乙個,一樓高4.9公尺,二樓高3.4公尺,二樓有7個隔斷...

房屋裝修承包合同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經過友好協商,就乙方承包甲方所有的裝修施工事宜達成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乙方包乾承包該房屋裝修的全部施工工作,即實行 包工不包料 甲方自備裝修材料,乙方只負責施工,具體施工內容詳見附件。二 包乾承包費用 人民幣整 小寫 13800 元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