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大三實習生畢業自我評價

2022-12-30 03:54:02 字數 611 閱讀 5421

時間流逝,總是在不經意間它已悄悄溜走。大二的時光已成為過去,現在已是大三實習生了。想想在學校裡也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回憶。

一直以來和同學關係都很好,覺得能待在這樣乙個團體裡和她們共同學習,共同度過這些難忘的大學時光真的挺好。在生活中,我勤儉節約,不亂花錢,我知道那錢是我爸媽辛苦賺來的。平常我會在課餘時間做兼職,賺點生活費,這樣會減輕爸媽的負擔。

我知道自己已經不小,一些事情需要自己來做。學習中,我也努力學好各門學科,偶爾會遇上課程中的問題,遇上這些問題,我會自己翻閱書本或是網上查詢資料來解決。我覺得大學就是自我展現的場所,很多事需要自己去努力,機會需要自己去爭取。

有些人會說大學很自由,很空,但我認為當乙個人自覺時會有很多事情做,這並不是規定的,而是自己主動去做的。

我認為自己是個興趣廣泛的人,喜歡追逐自己喜歡的事物。並且喜歡運動,作為一名女生,和我一樣喜歡運動的女生或許不多,但我喜歡運動後愉快的感覺。我知道自己有時會粗心大意,做事不夠謹慎,但我想這個缺點可以改正,只要再仔細點就可以了。

我為人誠實,不喜歡虛情假意的人,我覺得乙個人要實在一些,這樣做乙個輕鬆地自我。我注重團隊精神,但也能夠獨立完成任務。現在我已踏入社會,我想我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學,去尋找不一樣的感覺,去摸索不一樣的道路。

2023年08月24日

畢業生自我鑑定 實習生的自我鑑定報告

實習生的自我鑑定報告都是由單位寫的,但是單位現在一般都比較懶,所以實際上實習鑑定報告還得自己來寫.該生綜合素質較好,愛崗敬業,工作能力強,有一定的工作組織能力,能和同事友好相處,短短實習工作期間,是個出色的教學能手,相信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取的出色的成績。該學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幹,在...

實習生自我鑑定評價

我國古代的讀書人,從上學之日起,就日誦不輟,一般在幾年內就能識記幾千個漢字,熟記幾百篇文章,寫出的詩文也是字斟句酌,琅琅上口,成為滿腹經綸的文人。為什麼在現代化教學的今天,我們念了十幾年書的高中畢業生甚至大學生,竟提起作文就頭疼,寫不出像樣的文章呢?呂叔湘先生早在1978年就尖銳地提出 中小學語文教...

實習生自我鑑定

如今,短短兩周的實習已接近尾聲,回顧過來,激動之餘,諸多感慨!相處,在這樣的白領辦公場所,沒有看到或者說是感受到任何勾心鬥角的事情不知是有幸還是不幸,同事們也說起所在的單位的氛圍的確不錯,相互相處都很和諧。工作,其實並沒有太大難度。看到單位同事最常頭痛的事便是為某個 環節出錯而煩惱。國際 的中間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