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說產品雖好,不過是老K一張

2022-12-30 02:48:05 字數 484 閱讀 8851

每次見新客戶,總要先聆聽他們褒講自己的產品,講得最多的都是品質之好,好到鳳毛麟角好到前無古人。信仰自己的產品,本如媽媽誇孩子般天經地義,可是有的客戶顯然已經無法自拔。在隨後的策劃服務中,超越品質的新賣點提煉,都被他們認為是畫蛇添足。

本可以雄赳赳登堂入室的案子,創意之門,吱呀一聲就關上了。

產品真如嫁女,下嫁民間,紅衣紅褲即可;要入得三宮六院,不會點琴棋書畫扇子舞,還真是痴人說夢。產品是商業經營的立錐之本,品質的根正苗紅固然是幸事一件。但是,如果競品也在引經據典大話品質,就會對你單一的訴求效果形成抵消。

人類工業文明的進步,表現在產品質地逐漸趨同,**差異不斷縮小。在未來的商業價值體系裡,對於附加值貢獻最大的將不是產品本身,消費者將更願意為精神共鳴與文化認同買單。更上老周奉勸,別把品質訴求想象成品牌營銷的如意金箍棒,它無法在雲端,只能到天花板。

有時,要用打牌的思維做商業,卓越到不能再卓越的品質,也不過是老k一張。在小2如雲的競技遊戲中,我們還能打哪張牌?(更上品牌文化顧問機構/周健)

讓寶寶更聰明的好方法

一 睡足睡好 德國科學家發現,每晚睡眠10小時的孩子成績優於每晚睡眠小於8小時的孩子。大腦充分休息,才能提高智力水平。二 重視早餐 美國科學家實驗證明,在其餘實驗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吃高蛋白早餐的孩子成績優於吃素食早餐者,而不吃早餐孩子的學習成績更差。三 多聽 有健腦 開發大腦潛能 調整左右腦的功能。...

理財什麼產品好

隨著全國人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網際網路的普及,理財這個概念走進了千家萬戶,與過去將錢存入銀行相比,現在的人們也漸漸懂得理財的重要性,嘗試去投資一些高收益高回報的理財產品。理財什麼產品好?成了大家共同的問題。首先,我們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適合自己,再怎麼高回報也沒有用,像 一樣,如果沒有...

好的創意如何變成好的產品

企業能否變成更好的創新者?目前,成熟經濟體的經濟增長陷入停滯,發展中國家的經濟增長放緩,很多專家對國內外創新的數量和質量感到憂心忡忡。值此之際,上述問題已經變成了乙個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問題。過去八年裡,我們的管理諮詢公司每年都對創新投入力度最大的1,000家上市公司進行研發支出調查。每年我們都發現,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