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習文章學校保送生 自主招生實施方案

2022-12-27 03:00:06 字數 526 閱讀 2737

近期全國各高校保送生、自主招生、特長生招生指標計畫已陸續下發到學校。由於該項工作涉及到考生利益,因此社會關注度高。為使該項工作讓學生滿意、家長放心,並能公開、公平、公正為高校選拔人才,特制定本方案。

1.公示合肥一中保送生、自主招生條例;公示高校招生指標。

2.按高校要求嚴格執行《條例》,規範操作,公示結果。

3.符合條件考生近期內無特殊原因不得請假,年級部依據條件隨時通知學生選擇學校,完成各項志願填寫,如因本人擅自離校而造成遺漏者後果自負。

4.因自主招生時間緊,報考人數多,請涉及的學生關注公示欄,尤其是高校截止日期,逾期後果自負。

5.學校推薦保送生、自主招生與自薦生操作流程如下:

6.小語種推薦生流程:按高校分配指標→學生報名根據高校要求學科成績排序

確定學生→填表→年級部審核→校長室簽字、蓋章→年級部統一寄出。

7.學生成績涉及到個人隱私故此不予以公示,考生可到年級部或班主任處查詢。

8.藝術、體育特長生操作辦法同自薦生。

合肥一中高三年級部

二00九年十一月五日

2023年清華大學自主招生保送生測試理科綜合試卷

2009年清華大學自主招生保送生測試 理科綜合試卷 1 求值 2 請找出乙個多項式,使得是其乙個根 3 有限條拋物線及其內部能否覆蓋整個座標平面?證明你的結論 4 有100個貨櫃裡面有200個貨物,在取出來的過程中貨物的順序被打亂了 現在將他們按一定的規則重新裝入貨櫃中 將貨物依次取出,依次放入貨櫃...

教育學習文章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 根據學校教學實踐課程的要求,我們利用假期的時間通過在校外做兼職,親身體驗到社會中的實際工作。本人在卡樂夫創意誠品商店進行了為期28天的實習,深入地學習了該公司的管理模式和經濟經營活動。該公司現擁有三家分店,分別在中信地鐵商場 中心城和紫荊城。同時在網際網路上開通了電子商店。主要經營銷售精品...

教育學習文章學校督學督導匯報材料

學校督學督導匯報材料 xx學校簡介 xx區魏家地學校位於西北重要的能源基地 xx集團主幹礦井xx煤礦的西北角。學校成立於1989年,占地面積46441平方公尺,在校學生852名。現有教職工78人,其中大學本科學歷34人,中高階職稱27人。學校有十多名教師曾獲省 市 區級 園丁 獎,十多名教師受到 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