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農村信用社面試經驗 來自一位考生面試歸來

2022-12-26 13:57:03 字數 1343 閱讀 3484

下午面試,通知的是13:20抽籤,結果效率不高一直拖到14:00才開始抽,等的熱啊!

檢查完准考證面試證身份證後讓上車了,然後人滿了就拉著我們進去了,軍區就是不一般啊,相當的大啊。然後在乙個門口停了下來,好幾個當兵的讓我們排好隊,然後一人發兩個貼上單一大一小,大的貼自己的包包上,小的自己留著,然後把包包手機之類的都放到門口,等出來的時候拿自己的小單子換自己的包包。這點倒是很有創意呢。

又是一遍全身檢查,拿著電子狗之類的東東在你身上測試下,然後檢查身份證的有效性。

走了很長,來到了大教室裡,下午考試的人都在裡面等候。進去找自己報的地方及職位確認簽字,並在此核對證件。然後找位置坐下等待,中間可以喝水,有準備好的飲水機,紙杯,也可以去廁所。

差不多人到全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開始各種分別抽籤,我抽的是11號。然後一組一組的平行進行,大概一組3到4人,各個地區的同時進行,倒也挺快的,差不多我前面是10人面完乙個小時後了,我還有12,13號被帶到了另外一件大樓,然後在大廳等著。期間有三個當兵的站崗,也充當引導員的角色。

沒一會就到我了,緊張啊,一進去傻眼了的感覺,黑壓壓一片人,因為屋子不大,所以我的位置和考官們的很近,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用很小的聲音說了句,各位考官好,然後沒等人家讓我坐下,我自己去做下去了(大家千萬別這樣)。

主考官發話了,你的順序號是多少,暈倒再次,這個居然也忘記先回答了。然後我說11號,他就告訴我答題時間八分鐘,三道題,現在開始讀題,桌子上也有題,我幾乎就沒抬頭在他讀的時候,一直在看桌子上的題目。

第一題是,我國大企業研發的投入幾乎佔到全球第一,而小企業的研發確實零。問我們如何理解這一矛盾的現象。

第二題,通貨膨脹一直存在,銀行一直負利率,這現象對社會的影響。

三題,是讓針對人們總是不關電視而是讓其待機,做乙個關於電視待機的演講。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具體怎麼說的真不記不清了,太長了,所以我覺得讀題真的要用到2分鐘,答題其實只有5分鐘。我有些緊張,但是因為時間短,幾乎是顧不上自己的情緒的,就亂說一氣了,神經兮兮的就超時了,瘋了。

因為總覺得自己說的不全面,總想補充,又拖拉,所以超時也很正常了,以後考試的同學注意了,一定要注意時間啊!

答題的時候我融入當今的一些熱點問題。比如今年的**一號檔案中,把城鄉統籌加進來了,比如最近一段時間的加息,以及由通脹帶來的物價的飛漲,最後一題結合時的現在倡導的低碳生活,可是還沒說,就被打斷了(時間到了),不知道這種情況會扣多少分呢。

還有就是這種金融機構的面試一定要穿正裝。

我出來又路過賓館的時候,上去面試的同學們的成績已經貼出了,我們那個職位是面試了27個人,進去了9個。其中的最高分是86分,最低分是81.4分,有乙個同分數的81.

4,但是卻沒入圍,他的筆試沒有入圍的那位高肯定。剩下的都是七十多分的了。我們這個組的分數格外的偏高相對於別的組來說,哎,希望自己可以好運氣些吧。

2019湖南農村信用社面試農村信用社面試流程

實踐經驗 在農村信用社面試中,微笑時至關重要的。笑容是一種令人感覺愉快的面部表情,它可以縮短人與人之間的心理距離,為深入溝通與交往創造溫馨和諧的氛圍。於是,有人把笑容比作人際交往的潤滑劑。在笑容中,微笑最自然大方,最真誠友善。人們普遍認同微笑是基本笑容或常規表情。在面試中,保持微笑,至少有以下幾個方...

農村信用社面試

四川省農村信用社2010年 公開招聘員工面試入圍人員資格審查公告 根據 四川省農村信用社招聘公告 規定,現將四川省農村信用社員工招聘面試入圍人員和面試資格審查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 面試入圍人員 面試入圍人員名單詳見附件1.二 面試資格審查時間 地點 審查時間 2010年8月30日 31日9 00 1...

農村信用社試題

存款部分 一 單項選擇題 1 定期儲蓄存款在存期內遇有利率調整,按 b 相應的定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p765 a 支取日掛牌公告的 b 存單開戶日掛牌公告的 c 調整前掛牌公告的 d 調整後掛牌公告的 2 儲蓄機構違反國家有關規定,侵犯儲戶合法權益,造成損失的,應當依法 b p767 a 承擔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