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面試

2021-05-13 05:46:14 字數 687 閱讀 5613

四川省農村信用社2023年

公開招聘員工面試入圍人員資格審查公告

根據《四川省農村信用社招聘公告》規定,現將四川省農村信用社員工招聘面試入圍人員和面試資格審查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面試入圍人員

面試入圍人員名單詳見附件1.

二、面試資格審查時間、地點

審查時間:2023年8月30日、31日9:00—17:00。

審查地點:考生帶齊相關證件在規定時間內,到面試單位所在的市州辦事處(聯社)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位址詳見附件2。

三、資格審查必帶的材料

按照《四川省農村信用社招聘公告》規定,面試資格審查時,入圍人員必需帶齊以下材料才能****審查手續:

①《四川省農村信用社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考試報考資訊表》1份(在四川人事考試網上自行列印);

②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影印件1份;

③畢業證原件和影印件1份;

④招聘單位要求的其他證書及手續原件和影印件1份。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證件和證明以及未按時參加資格複審的,視為自動放棄其面試資格。

四、注意事項

考生所提供的審查材料和資料必須與《四川省農村信用社招聘公告》規定條件相符,並保證其提供材料和資料的真實性,一旦查出所提供材料和資料缺乏真實性或出現其他任何差錯,均取消面試資格。

近期阿壩州境內道路交通狀況較差,請考生關注天氣變化情況,詳細了解交通狀況,提前做好出行準備。

2019湖南農村信用社面試農村信用社面試流程

實踐經驗 在農村信用社面試中,微笑時至關重要的。笑容是一種令人感覺愉快的面部表情,它可以縮短人與人之間的心理距離,為深入溝通與交往創造溫馨和諧的氛圍。於是,有人把笑容比作人際交往的潤滑劑。在笑容中,微笑最自然大方,最真誠友善。人們普遍認同微笑是基本笑容或常規表情。在面試中,保持微笑,至少有以下幾個方...

農村信用社試題

存款部分 一 單項選擇題 1 定期儲蓄存款在存期內遇有利率調整,按 b 相應的定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p765 a 支取日掛牌公告的 b 存單開戶日掛牌公告的 c 調整前掛牌公告的 d 調整後掛牌公告的 2 儲蓄機構違反國家有關規定,侵犯儲戶合法權益,造成損失的,應當依法 b p767 a 承擔刑...

農村信用社面試題

1.談談所用與所學的關係?聯絡自身談談所用與所學。回答提示 學以致用,以所學的知識指導 約束我們的行動。在用的過程中,應該不斷的實際去檢驗我們學的知識是否正確,合適。並不斷地吸收經驗,完善所學的知識體系。2.信用社要和乙個相關企業進行聯歡,領導叫你去組織,你怎麼做?回答提示 聯歡的目的是在爭進信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