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忠臣者之事 命運是一種格局,活著是一種態度

2022-12-25 02:15:04 字數 4119 閱讀 7722

易**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包括萬千,上有四季,下有傳統,我們了解的太陽,文字裡的書房,未必能找到心靈的天窗,有人把季節分為時間,也有人把季節劃分為人為。

左邊是格局,右邊是文化,人生是乙個太陽,命運是一種態度。

不要認為活著可以學習心中的閱讀,而是認識命運的太陽,太陽有冷暖之分,易經有格局之術,當你認識每一種文化的時候,未必讀懂別人的格局,當你看見別人的太陽的時候,未必知道生命的文化。

太陽有乙個,但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太陽,太陽的文化是屬於冷暖,圓方,轉動,明亮的,還有一種傳統,被成為皓月,月缺月圓,是乙個時差,太陽從來不會缺被光亮遮住一半很久。

黎明有乙個太陽,但是心中還有乙個格局,這個格局不是別人的時間,而是自己的名字,這個格局不是活下去,而是在生活的路上讓別人認識自己的文化。

讀過易經的人,都會知道六十四卦,一掛一乾坤,一掛一人生,但是我感覺,乙個人如果禪悟了一掛,估計就能學到很多,很多,相當於,看到太陽的時候,知道時間,分清四季,明白傍晚,知道二十四個小時,了解人生的真諦。

手裡有掌紋,心裡有缺陷,右眼能看見的格局,稱為智慧型,左眼能看見的太陽,稱為命運。

孰生孰死,別人的太陽,也有自己的智慧型,自己的傳統,也有別人的謀略,三十六計不可能讓你被動,但是二十四孝能讓你感動。

有人能解讀你心中的太陽,你也能複製別人生命的格局,但是別人寫的易經,別人走過的易經,你未必看的透徹,人生的道路很寬,很寬,左邊不能沒有太陽,右邊不能缺少格局。

格局是一種昇華,有人用窮苦來演奏易經,也有人用富饒來擺脫格局,命運有時候成了別人的傀儡,有時候命運成了心中的太陽,卻不能為別人照亮。

南天門是乙個梳理位置玄學,也是乙個看不見的名字,不要把易經填寫成為空洞的文化,也不要把格局的故事書寫成語句的說穿,其實乙個普通的太陽可以照亮更多的遠方,乙個周旋的格局可以劃分很多,很多的易經。

易經如果是一條路,是乙個人,那麼這個人就是乙個智慧型的人,還是擁有謀略的人,駕馭的不僅是才華,還有季節的更換,生死的掌握,劃分的不影響,透徹的不接近。

當你向左走的時候,易**化走開了,因為你只認識了追,當你用命運去看的時候,太陽走遠了,因為你不會用心感悟溫暖,時差不是身份,也不是文化的深淺,而是心悟,頓悟人生。

易經的含金量很高,注重的是組合,把乾坤,人文,地文,學文,昇華,扭轉成一條線。

太陽的規劃方式很神奇,你走的近,就會離開的快,你看的見,就會了解的慢,你伸手的時候,未必等來冷暖的下乙個明天。

格局的重視卓越,有錢的未必能抓住文化,貧窮的未必讀懂心中的太陽,無知的世界也許收穫豐富,對立的權衡,未必衡量屬於人生的價值觀。

命運的鎖鏈很真誠,給你的是大家分享的,不給你的,是大家看不見的,讓你頓悟的,是屬於心靈的,讓你瀏覽的是花開花落,別人能和你一起承擔每一分一秒,未必陪你身邊一輩子。

人的質量是別人說了算,智慧型的才華是成功來決定的,但是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乙份不可奪得的文化。

看是一種本能,被稱為眼光,說是一種昇華,被稱為口才,行動是一種持續,被稱為天道酬勤,每乙個名字的開始,每乙個思維的組合,都被實踐來加上一種榮譽,如果你善良,別人說你真誠,如果你惡意,別人說你欺騙。

固執的人有一種學問,被稱為沉默,這種方式,等你有了看法,你就能看透裡面的故事,如果你有了自己的邏輯思維文化,就能抓住自己想學的知識。

每個人的知識被專一化後都會梳理乙份經驗,這份經驗文化被傳統的說成是一種才華養育,才有人把每乙份思維敏捷和速度,組建的文化來養成乙份智慧型,謀略。

你可以用莊家文化來表達城市風景,也可能用眼前的看法來談論古代的歷史文化,但是總結來說,都是為了解決眼前的問題,對乙個不懂文化的人來說,你說出的話,別人接受的思緒,需要你的表達來輕拿輕放,還是高低不平,都能決定你個人的語言實力。

思維是一種規矩化的紋理文化,又被人稱為簡單的轉移話題的廖侖,如果你能提公升周旋的速度,決定能讓別人說你文化絕頂,但是不要忘記,聰明只是暫時效應,未必收穫高度的愚蠢法則,如果能運用好屬於愚蠢,那才是更為聰明的一種理論。

每個人的眼光文化,有的人看的很遠,但是不能成功,有的人看的很近,但是因為堅持,成功了,所以,看法決定一切,堅持決定未來。

每個人的思維文化,有人把身邊的風景,人為,事蹟,都來周旋,讓自己的思維更加活躍,讓自己的腦力更加充沛,加上多多讀點書,表達的文化提公升速度當然是又快又準了,如果連身邊的文化都不能用思維去轉折化,就無法駕馭自己思維的頻率昇華。

每個人都有聽力文化,但是如果不能去其糟糠,取其精華,那麼所謂的聽,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罷了,沒有必要用別人的髒話來耽誤自己的內心,沒有必要用不必要的時間,浪費自己的青春,這樣下來,自己的語言表達就無法生成一種程式化,無法成就內心的一種格式化。

創造思維,形成的乙個角度是三角形,乙個點,是原理思維,乙個點,是共同思維,乙個是虛假思維,三個思維的頻繁踴躍,創造出乙份奇蹟,但是很多人的思維幾乎是複製思維,很多話語不能一針見血,很多看法不能直接說通。

複製文化,乙個頻率的生成,被稱為套路形勢的可讀性,但是浪費眼光是必須的,如果乙個人沒有思維分辨,沒有能力支配,就算是導讀了最好的文字,語句,未必能慢慢的品味出真正的含義。

有一種問句,被稱為上文,但是我們看到的總是乙個風景的春天,如同知道孩子需要金錢,但是不知道孩子長大後沒有教育別人的能力,有時候我們看到的是莊家的苗子少了一半,但是不知道對孩子的教育少了十幾年。

有一種逗號被成為結束,也是傳統的刻意思維,固定邏輯,相當於很多人抓住乙個人的思維不足,去說,去浪費時間,卻不在早早的時間裡去提醒,不在早早的思維等待裡去表達。

很多小孩的先天教育是單薄的,所以被等待教育,很多人的能力是孤獨的,被成為無能為力的持續,當我們發現別人的虛假出現的時候,如果思維的世界沒有真誠,根本不會看的透徹,如果自己內心的世界不夠真誠,根本抓不住別人說話落腳的重點。

說話的含金量,等於乙個人的人格,格局,相信,或者被稱為生存的文化,其實我們都知道說話犀利的諸葛亮,謀略高深,洞若觀火的張良一語道破,但是我們忘記了乙個人,那就是改寫神話的韓信,這是相輔相成的事蹟。

愛情的本身就有一種哲理,這個哲理被命名為溝通,也被命名為離開後的智慧型。

加入愛情的人都會看到對方的容貌,語言,格局,說話的表達方式,身著的能力溝通,其實我們每個人都盼望加入愛情的文化,但是愛情的文化被生成一種智慧型後,就有人知道,愛情是一種離合,也是一種投資文化。

哲學,把文化分解下來,看到的每乙個畫面,每乙個思維組合,畫面分析,有些人能直接看到愛情的結尾,有些人投入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是在投資愛情,還是在投資智慧型,或者是幫別人書寫文化。

細心想想,太陽出來了,是一句含義深刻的哲理句子,有些人把月缺月圓當做了文化,有些人把時間當成了文化,也有人把加入愛情,轉變哲理,充實自己,建立了高層的思維文化。

思維文化的分析,被稱為決定愛情哲理的乙個構成,也被簡單的梳理成一種智慧型的象徵,當你讀懂愛情的時候,那麼心思萬千的智慧型會出現,當你看到哲學的時候,你會了解愛情是那麼的出神意料。

很多人把思維世界分成三個部分,乙個是等的部分,乙個是追的部分,乙個是中立的部分,但是沒有乙個部分把自己的哲學文化去加入愛情文化,沒有一種文化把智慧型文化轉移成探索文化。

有一種文化叫**情,卻只是愛情嗎?不是的,有人看待,卻成為了哲學,有人看待,卻成了智慧型,有人書寫,卻成了才華。

躲避愛情的人,看不見哲理的化身,躲避智慧型的人,了解不到文化的高深,其實我們生活的每一次躲避,都會成為一種適合而不適合的參與,如果思維世界沒有準備,如果心靈思維沒有提醒,那麼失去就是一種權衡,得失只是一種鋪路。

把愛情放走的人,都是因為看透了,把智慧型放走的人,是因為不敢去看的更清澈,把文化丟棄的人,是因為思維世界的頻率太亂了,如果,只是如果,把所有的所有都耽誤了,內心藏著太多的不能接受,怎麼能找到屬於思維世界,內心智慧型,哲理表達的靈魂世界呢。

黎明的生成,是一種哲學,傍晚的生死是一種理論。

上看天,天上有太陽,決定的是圓,和看法,有人看到的只是冷暖,有人看到的是抱怨,也有人看到的是才華,有些人看到的是文化哲理。

物競天擇,人選天下活,物死人間花,不是每個人都能知道什麼是太陽的含義,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解釋所謂的生死。

乙個花開花落,有人抱怨時間,有個生死有度,有人抱怨享福太少。

開啟內心世界,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太遠,開啟人生的生死放縱,理解和表達,你能找到屬於別人的陽光。

生死的制度是乙個人的價值觀,生活觀,思維觀,表達觀,持續觀。

有一種法則是命運,也有乙個太陽叫做心跳,但是看法不是說法,說法會稱為看法,沉默的語言也許是第二個太陽,但是冷靜的制度會讓你在傍晚看到月缺月圓。

乙個月亮,可以衡量別人心中的太陽,乙個太陽,可以衡量乙個人的表達方式,思維程度,語言命運。

當你發現自己的思維邏輯總是被被人抄襲的時候,你心中的太陽,就是別人的一粒硃砂,當你發現你的能力文化總是不能超越的時候,那麼你的心靈城市已經找不到生死的原理和命運的度量。

創業一種是勾搭一種是愛情

創業不是 創 的事,也不是 業 的事,是人生選擇的事情。創業是一種特別不同平常的人生。如果你要選擇乙個特別的人生,那麼就選擇創業。如果你要選擇一種安安穩穩過日子的人生,那麼就不要去創業。創業是人生的選擇 從我選擇創業的時候,我就經常碰到這個問題。以前從讀書 上學 教書 機關,這都是一樣的人生。突然有...

寬容是一種美麗 原諒是一種教育

八五 農場學校 李廣東2012 12 11 寬容是一種溫柔的力量,原諒可以穿透人的心靈。學生犯了錯誤,大多數都會後悔,希望得到寬容 諒解。有些學生只要我們老師拉一拉,就能成為好學生。如果稍一不慎,推一推,或不注意方法,就能毀了乙個人,甚至釀成更為悲慘的結果。寬容的對待學生的 孩子氣 原諒學生 應該犯...

雷鋒是一種信念,一種行動

雷鋒,是現代中國的乙個充滿活力和富有感召力的文化符號,始終是我們精神家園中親切和溫暖的一縷陽光。當然,每乙個時代都會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解讀經典和偶像的價值意義的。那麼在我們這個時代,雷鋒精神又將怎樣呈現,或者說今天雷鋒精神的時代內涵又是什麼呢?21世紀是乙個高度文明的時代,科學技術已在各個領域逐漸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