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電大校字200863號

2022-12-17 23:51:04 字數 725 閱讀 5766

關於開展山西省示範性基層電大建立活動的通知附件1:

廣播電視大學示範性基層電大(教學點)指標框架注:加「★」者為核心指標,「e」為加分

廣播電視大學示範性基層電大(教學點)指標及標準學校名稱蓋章所屬分校蓋章)

說明:根據基層電大(教學點)在開放教育中的職責與定位,指標體系設計了5個ⅰ級指標、11個ⅱ級指標(其中帶★的為關鍵指標,共3個),22個觀測點,最後乙個一級指標是加分項。主要觀測點和標準的制定,是在**電大現有的各類規定、標準基礎上,參照了總結性評估的相應標準,結合基層電大(教學點)的工作實際,遵循促進基層電大(教學點)開放教育可持續發展的導向性和示範性原則,在一些核心指標上適當提高了標準。

指標及標準中,凡執行**電大開放教育已有制度、規範、標準的,不再詳列內容,只提供參考檔案;在已有檔案基礎上修改標準或增加要求的,則列出詳細標準及要求。

附件2:

山西省示範性基層電大建立申報表

注:1、專職教師含學校在編教師及長期固定聘用外單位在職人員或離退休人員在本校兼課的教師。

2、兼職教師是指相對穩定聘用的外單位在職人員或離退休人員在本校兼課的教師。

附件3:

山西省示範性基層電大教師情況統計表

學校名稱蓋章) 專業名稱本科(或專科)學校負責人(簽字):

注:乙個專業填乙份

附件4:

山西省示範性基層電大專職管理人員、技術人員基本情況統計表學校名稱蓋章)

學校負責人(簽字):

注:可續表

晉電大校字2019 59號

關於對 一村一名大學生計畫 試點工作進行總結的通知 各相關分校 學習中心和縣級教學點以及省校相關部門 自2004年山西廣播電視大學啟動教育部 一村一名大學生計畫 試點工作以來,經過參加試點工作的分校 學習中心和縣級教學點以及省校相關部門的共同努力,我省 一村一名大學生計畫 工作取得了較大的發展。為總...

關於電大校園垃圾調查報告

電大校園裡面,上午還比較乾淨,但到了中午 下午,校園裡就又變出許多垃圾。原因是上午工人師傅剛剛打掃完。通過觀察我發現,校園垃圾一共分為四種 一是紙片 紙盒 二是食品包裝袋,尤其到了下午,食品包裝袋隨處可見 三是建築垃圾,像泥土 沙子 磚塊 四是枯枝敗葉。五 原因 1 大學生 小學生吃完早餐 零食後,...

電大校慶30周年主題班隊活動方案

主題班會名稱 承德厚載 輝煌電大 x財會 2 支部 一 活動主題 我為學校添光彩,文明之風遍校園 二 活動時間 5月20號下午2 00 三 活動物件 x財務會計 2 支部全體團員和班主任 四 活動目的 1 宣傳學校發展歷程,展示學校教育成績和歷史文化,營造良好的班級文化氛圍 2 從實際出發,糾正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