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校園文化節活動的策劃書

2021-03-04 09:59:53 字數 426 閱讀 2303

第六、本屆校園文化節閉幕式為2023年6月中旬在蕪湖電大舉行。閉幕式以文藝匯演為主,各校以慶祝改革開放、電大建校三十周年為主題,通過形式多樣的文藝節目展示電大學子的風彩。此項活動由蕪湖電大組織實施。

各校選送的文藝節目於11年3月中旬報蕪湖電大校園文化節組委會進行彙總,送活動領導小組閱核後於5月初集中公布。宣布文校園化節成果及獲獎情況。

第七、經費使用:各校組織的活動和競賽的獎勵,其經費由各校自行承擔。

第八、為宣傳和展示本屆校園文化節成果,由銅陵電大組織有關人員建立「校園文化節」網頁。並在本屆校園文化節結束後,將優秀徵文、創新成果彙編成集。

為確保本屆校園文化節的順利進行,各專業輔導員(導修主任)要深入發動,動員全員參與,確保各專業、各班級都有活動。

各部門要積極主動地做好協調、服務工作,並對各項工作進行檢查和督促,加大宣傳力度,營造良好的校園文化節氛圍。

電大校園文化節活動的策劃書

電大校園文化建設是電大深化教育改革 全面推行素質教育的一項長期性戰略工程,舉辦一次基於網路 具有鮮明特色的校園文化節是電大一所沒有圍牆的大學,在開放的空間創設相對獨立的亞文化環境中,使學生了解和參與豐富多彩的校園活動,在潛移默化中接受影響和薰陶,階段性文化成果的展示。旨在突出培養 應用性人才 的辦學...

校園文化節策劃書

1.校園文化節策劃書 2.校園文化節活動策劃書 背景 校園文化藝術節是化院的乙個同學和老師的共同慣例節日,是化院推出的一項為校園有學習和文化風氣的策劃,也是為了豐富濃厚校園生活,活躍校園氣氛,為了讓歡樂陪伴在同學們的身邊,為了讓化院的知識天堂有乙個嶄新的一頁,讓同學健康成長,老師活力激情教學,共同創...

策劃書校園文化節

策劃書背景 校園文化藝術節是化院的乙個同學和老師的共同慣例節日,是化院推出的一項為校園有學習和文化風氣的策劃,也是為了豐富濃厚校園生活,活躍校園氣氛,為了讓歡樂陪伴在同學們的身邊,為了讓化院的知識天堂有乙個嶄新的一頁,讓同學健康成長,老師活力激情教學,共同創造乙個美好的化院未來。活動主題 舞林大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