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宿舍評選辦法及詳細策劃 班級版

2022-12-16 00:42:03 字數 1007 閱讀 9073

星級宿舍評選辦法

為加強學生的基礎文明建設,豐富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增進同學之間的團結和友誼,增強學生愛校、愛家和集體主義意識,努力建立乙個安全、文明、舒適、整潔的學習生活環境,進一步豐富和提公升宿舍文化的品位。經研究決定,舉辦「蘇州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2023年星級宿舍評選」活動。

此項活動由宿舍衛生、宿舍裝飾、宿舍安全和宿舍文化四個部分組成,評委對各參賽宿舍分別從這四個方面進行打分,總分排名前十位的宿舍獲得「蘇州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2023年星級宿舍」稱號,其中五星級宿舍兩個,四星級宿舍三個,三星級宿舍五個。具體安排如下:

一、宣傳發動

報名時間:5月8日——5月14日

承辦:學院學生會

活動宣傳:.對各班發策劃及報名表,到時間統一收集。

二、報名和參賽途徑

08、07、06級學生以自願方式參加比賽(男女宿舍不限),報名宿舍中途不得替換,其中08、07級每班至少有兩個宿舍報名參賽。三、「心連心,面對面」零距離互動交流1、時間:5月18日2、地點:

逸夫樓3、參加人員:各參賽宿舍捨長

4、通知比賽具體事宜,解答評選辦法中不明確之處,各捨長初次交流。

四、評選辦法

本次評選採用宿舍走訪與ppt匯報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初定在5月20日進行下午宿舍實地檢查,其中對宿舍衛生、寢室裝潢、宿舍安

1全進行檢查。進行分數統計。之後一部分宿舍被淘汰,一部分進入最終環節。

初定在5月26日進行宿舍文化評比,以ppt匯報為主。參賽宿舍結合自己的特色,做出能體現宿舍文化特色的ppt,要求用2003版的office軟體。ppt內容積極向上、版面生動活潑、突出宿舍特色和文化。

每個宿舍派一名講解員對自己宿舍製作的ppt進行講解,講述宿舍裡的故事、

著重文化氛圍。

ppt展示時間為每個宿舍6分鐘以內。

最終由評委給出分數,與前三項評分進行總評,最終評選出星級宿舍。

附:報名表

此表於5月14日中午12:35交至逸夫樓127。

班級捨長

****2

星級宿舍評比辦法

羊流鎮初級中學星級宿舍評比辦法 為了進一步落實和完善 羊流鎮初級中學宿舍管理條例 規範我校學生宿舍管理制度,提高宿舍的管理水平,增強學生的自律意識和文明意識,努力創造人身財物安全 紀律嚴格有序 環境整潔優美 氛圍文明溫馨的住宿環境,結合我校促進學校內涵發展的要求,特制訂本辦法。一 星級宿舍標準 一 ...

星級宿舍評比策劃

一 活動目的 為了強化學生宿舍管理,優化生活學習環境,創造整潔 和諧 文明 積極向上的生活和學習氛圍,同時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我們生活部將開展 星級宿舍 評比大賽。本次 星級宿舍 評比大賽旨在增強同學們的自主生活意識,增進對宿舍衛生檢查工作的了解,提高學生的生活質量,調動學生的積極性,促進...

每月優秀星級員工評選辦法

為了弘揚公司精神,展現優秀職員風采,形 人爭當先進 人人爭為公司發展作貢獻的良好氛圍,公司決定開展評選優秀員工活動。一 優秀員工評選範圍 昆明喬杉經貿 所有合同制員工。二 優秀員工設定 1 每月優秀星級員工 公司將以月為單位,評選出每月優秀星級員工 時間在次月2日之前完成,企劃部將在次日進行公布。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