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機構

2022-12-15 12:15:03 字數 690 閱讀 5361

擬為承包本標段工程設立的組織機構

專案經理

總工程師

專案副經理

環保辦公室

工程技術部

測量隊安全質量部

物資裝置部

計畫合同部

財務社保部

中心試驗室

綜合辦公室

路基工程隊

防護工程隊

涵洞工程隊

橋梁工程隊

綜合工程隊

說明:針對本合同段的工程特點,我單位將按iso9001質量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及gb/t2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標準設定本工程專案管理組織機構,配備專案經理、專案副經理、總工程師各1名,下設「五部二室」,5個專業化施工隊伍,共投入施工力量約600人,其中:專業技術、管理人員50人,各種技工、普通工人550人。

作業層全部由專業施工人員組成,其中技工、高階技工佔60%以上,特殊工種均持證上崗。

專案經理部及各專業施工隊人數、責職範圍如下:

專案經理部配備40人,控制本工程質量、安全、進度、資金,協調內外關係;路基工程隊配備100人,負責本合同段路基處理、土石方開挖、填築、改路、改河的施工;防護工程隊配備90人,負責本合同段路基防護及相關工程的施工;橋梁工程隊配備200人,負責本標段橋梁工程的施工;涵洞工程隊配置90人,負責本標段涵洞工程的施工;綜合工程隊配備80人,負責本標段施工便道管理、維護、砼生產、運輸及其他工程的施工。

專案管理機構

一 專案管理機構組成表 二 主要人員簡歷表 注主要人員指專案經理 技術負責人 安全管理人員 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 質量管理人員 財務負責人及其它主要人員。八 資格審查資料 一 投標人基本情況表 注相關材料影印件在 九 原件的影印件 中提供。二 近3年財務狀況 近3年指年月至年月 1.財務狀況表 財務...

專案管理機構

國道g105線中山細滘大橋至沙朗段改建工程 東成東銳路口 跨線橋專案經理部 專案經理 專案總工 施工技術室 安質監察室 工程試驗室 財務會計室 計畫統計室 機械物資室 綜合辦公室 路基施工班組 防護排水施工班組 交通設施施工班組 橋梁施工班組 附屬專案施工班組 說明 我公司在本工程的施工中將採用專案...

專案組織管理機構

1 管理架構 公司按照專案法施工的要求,組建乙個專案經理部,對本工程專案的施工進行組織管理。公司另派出工程師一名任專案管理員駐工地,對本工程的技術 質量 安全和進度進行監督,確保按照各項指標完成工程任務。2 主要管理人員職責及分工 2.1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勞動保 令和制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