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的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2022-12-14 02:51:02 字數 3744 閱讀 4095

●紮實的專業基礎:

10年新聞傳播學專業的錘煉與積澱,以專見長;哲學、法理學、政治學、經濟學等各科全優的成績,拓展學術視野。

●較強的科研能力:

已發表學術**數十篇,其中一篇為《新聞記者》頭條刊登,並被人大影印資料《新聞與傳播》全文**;一篇獲首屆全國新聞傳播學科研究生學術年會「優秀**獎」;為江蘇省省級重點工程課題主要成員。

●豐富的實踐經歷:

cctv—1、中國青年報、新華**、江蘇電視台、南京**、e龍網等傳媒的歷練,培養了敏銳的新聞視角。

●良好的協調組織能力:

2023年首屆全國新聞傳播學科研究生學術年會會務組總負責人(國內新聞傳播學界唯一的研究生學術年會、全程網上直播);曾主持江蘇電視台新聞頻道2次全省觀眾調查。

標準的個人簡歷自我評價范文2

一,熟練操作qc七大手法,能應用qc七大手法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這樣可以降低公司產品的不良率,節約成本。

二,熟悉豐田生產管理模式,成本意識高,降低成本,尋求企業的增長點。

三,規範作業,工作態度端正,管理規範化,作業標準化。

四,曾在體系擔任兩個月工作,熟悉日常事務的管理,並主持過內部審核及兩個體系的外審。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范文3

願意吃苦受累,通過自己富有激情、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作風優良、待人誠懇,人際關係良好,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具備較強的邏輯思維和判斷能力,對事情認真負責,有很強的責任心和團隊意識;自信、樂觀,具有一定的創新意識和創造能力。

標準的個人簡歷自我評價范文4

生產現場管理:個人優勢:

一,熟練操作qc七大手法,能應用qc七大手法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這樣可以降低公司產品的不良率,節約成本。

二,熟悉豐田生產管理模式,成本意識高,降低成本,尋求企業的增長點。三,規範作業,工作態度端正,管理規範化,作業標準化。

四,曾在體系擔任兩個月工作,熟悉日常事務的管理,並主持過內部審核及兩個體系的外審。職位:質量管理

個人優勢:一,熟悉各種常見量規儀器的使用方法,並有兩年的實際操作經驗,持有初級長度量具檢定證。

二,能熟練操作qc七大手法,能通過電腦熟練繪製柏拉圖、直方圖,應用魚骨圖分析問題原因,採用控制圖對品質進行分析以及對製程進行控制,並能對公司員工進行培訓;在2023年度11月份品質強化月間擔任qcc圈圈長,首先對圈員七大手法、頭腦風暴法、愚巧法及雷達圖的培訓,然後按照qc story進行qcc活動,並發表成果,並得到品管部長的好評。

三,對ts16949有一定的了解,熟悉spc製程統計,msa測量系統分析等。

四,有很好的培訓經驗,多次對來品管實習的員工進行培訓,最喜歡的一句話是:現在開始,你們是品管人員。

標準的個人簡歷自我評價范文5

1、工作方面:熟練運用工程軟體pro/e2001,pro-ewildfire2.0,pro-ewildfire3.

0,solidworks2006/2007和autocad2000,autocad2004,autocad2006進行產品3d、2d設計.應用excel、word、powerpoint辦公軟體處理相關的檔案等相關資料.熟悉質量體系iso9001、iso2001、環境體系iso14001及日本的5s管理方法、汽車ts16949,歐洲玩具測試安規en71及美國的astm。

熟練開發設計的全流程。熟悉常用工程塑膠材料(,熟悉模具結構及相應產品的兩板模/三板模,及產品的如水方式(側澆口、直澆口、點澆口、潛水口、熱流道澆口),深刻的認識產品的二次加工(噴油、絲印、移印、水轉印、電鍍、燙金等工藝)。熟悉相關的認證(美國的ul,fcc認證,德國的vde認證。

中國的ccc認證,歐盟的ce認證,gs(germanysafety德國安全認證),以及電工協會的cb認證,等等)熟練應用英文處理相關資料及e-mail。

2.成熟穩重、謹慎細心、具有責任心,工作認真負責,具有很強的團隊

標準的個人簡歷自我評價范文6

電子行業質量和技術管理十四年經驗,精通半導體元器件製造技術、質量控制與生產管理,熟悉emc儀器及開關電源的製造,精通品質管理和工程技術。熟練使用全面質量管理工具與品質管理spc統計技術,能組織實施apqp、ppap等的工程策劃與fmea、control plan的擬訂評估;有豐富的生產過程品質管理控制經驗,善於策劃實施對製程的糾正改善;良好的專業技術和溝通協調能力;熟悉qs9000、iso14001、ts16949體系管理,有iso及**標體系內審員證書。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范文7

本人綜合素質佳,能夠吃苦耐勞,忠誠穩重堅守誠信正直原則,勇於挑戰自我開發自身潛力;做乙個主動的人,工作積極熱情,為了自己的目標為了完成自己想要的事情拼命投入力量;

具備良好的人品,樂於與人溝通,生活在群體之中,能夠與人進行客觀直接的溝通,具有較強的團隊管

理能力和與人合作的精神,能夠積極互動努力達成團隊的目標;

善於學習,勤奮務實,刻苦鑽研,具備廣泛的興趣和很豐富的知識,適應能力強,能夠在很段時間內融入乙個新的領域,適應他並且把他做好;

個人簡歷表之自我評價的要點2023年01月22日星期二21:48學會自我評價

今天做簡歷了,有個自我評價一欄,不太好寫,本想刪掉不寫,可左思右想,還是不甘心.....如何做好自我評價......"我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呢",人們在成長過程中都會不約而同的這樣問自己,但這個問題卻並不容易回答。

因為在每個人的觀念中都有乙個現實自我和乙個理想的自我。了解現實自我並接受和悅納它,就會認可自己、心理健康,但如果不了解現實自我,不能正確評價自己,就會出現現實自我與理想自我的差距,表現出對自己的不滿和排斥,產生心理障礙。那麼,怎樣才能正確評價自己呢?

以下五點

一、以人為鏡

他人就像一面鏡子,您可以通過與同伴的比較,找出自己的位置,來了解自己,這種比較雖常常帶有主觀色彩,但卻是評價自己的常用方法。不過在比較時,要尋找環境、心理條件相近的人來比較,這樣才較符合自己的實際水平。二、兼聽則明

他人的評價比自己的主觀評價具有更大的客觀性,如果自我評價與周圍人的評價相差過大,則表明自我評價上有偏差,需要調整。但對待別人的評價,也要有認知上的完整性,不應以自己的心理需要,而只注意某一方面的評價,而應全面聽取,綜合分析,恰如其分的對自己做出評價和調整。三、身體力行

如果不能肯定自己是否具有某方面的才能,不妨尋找機會表現一番,從中得到驗證。通過自己成功或失敗的經驗教訓來發現自己的特點,在自我反思和自我檢查中重新認識自我,認識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把握自己的生活方向。當您能夠正確的評價自己時,不要為自己身上的缺點而苦惱。只有先接納了自己的不足,才有可能改正它,只有先悅納自我,您才能更加完善和發展。

自我評價---簡歷中常見用語

1、擁有較為全面的專業知識和一定的實踐經驗,具有較強的溝通和組織能力,為人正直、能吃苦耐勞、愛好廣泛,有極強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四年的大學半軍管生活造就了我——鋼鐵航海人!我願用自己的雙手與您共同打造.....美好的未來。

2、本人積極向上,學習刻苦努力,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活動。有較強的責任感,和社會榮辱觀。

3、熱愛集體,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性格開朗,樂觀.並有處理突發事件之能力.

通過對貴公司的了解,感覺貴公司實乃我理想中鍛鍊自己,完善自己並發揮自己所學的理想場所.在此,我誠摯的請求加入貴公司,希望貴公司能給我機會,我會盡自己所能為公司服務.最後,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4、通過對貴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很希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我自信我的能力和熱情能使我為貴公司的建設和發展做出一定的貢獻。在此,衷心的祝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5、為人正直,責任心強,上級交給的任務能及時很好的完成,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善於交際,能正確的處理人事關係,團結人心。非常想加入.....公司,如能有幸進入貴公司,必將努力工作,為公司的發展盡心盡力能吃苦耐勞,積極上進,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人際協調溝通能力,敢於面對高壓力的工作環境,善於學習,能不斷進行充實與完善自我知識結構體系。

個人簡歷的自我評價

大家在求職過程中,簡歷中總是會有乙份自我評價,這份自我評價怎麼寫呢?這個評價也許就是你能否讓招聘公司錄用你的關鍵哦!因為從乙份好的自我評價中,能讀出你的自信 智慧型 學識,所以乙份聰明的評價,往往成為吸引招聘公司錄用你的試金石。提供一些范文,希望對畢業生有幫助。性格直爽 樂觀 自信的我,為人坦城 做...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品行端正,謙虛謹慎,吃苦耐勞,綜合素質較好,交際,溝通能力較強,擁有創新思維 有團隊精神並能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自學能力較強,求知慾強 本人在 企業負責進出口兼國內採購工作已經一年了,兢兢業業,進口過大型裝置 原料和零件等等,熟練掌握制定採購計畫,管理訂單等工作技能,每天工作朝八晚八,積累了很多任務...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我的理念是 在年輕的季節我甘願吃苦受累,只願通過自己富有激情 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並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貢獻 作為初學者,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 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 作為參與者,我具備誠實可信的品格 富有團隊合作精神 作為領導者,我具備做事幹練 果斷的風格,良好的溝通和人際協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