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2022-11-02 18:18:06 字數 1180 閱讀 6699

自我評價一:

1.熟悉網路技術,包括路由交換的基本配置、區域網技術、虛擬區域網。2.

精通windows xx域的組建和配置環境,建立和維護檔案、列印、郵件、dhcp服務。組建和配置domain。

3.熟悉sqlxx、oracle(10g)資料庫,熟練掌握基於oracle(10g)的資料庫程式設計:sql,pl/sql。

設計,可使用struts、hibernate、jdbc、html&j**ascript技術設計程式,並通過scjp認證。自我評價二:

專業知識紮實,學習成績優異;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公關能力;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善於與人溝通和協作;社會實踐能力強,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質,愛好廣泛,為人誠實守信;善於交際,有較好的語言表達能力,能很好的用英語同外國人士流暢交流;思維敏捷;工作主動性高,做事認真負責,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自我評價三:

為人誠實可信,個性隨和,有良好的親和力;充滿熱情、樂觀的心態使我的心理承受能力較強;善於與人溝通,能積極有效地建立溝通渠道,協調內外部關係;工作作風精幹、自信、有整體的工作把握能力;具有良好的語言表達和文字寫作能力;能靈活適應不同環境,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自我評價四:

本人自畢業以來曾在手機專賣店擔任營業員、收銀以及店長,曾在安利中國公司擔任營銷員,曾在安踏專賣店擔任營銷員、收銀工作。本人熱愛工作,不畏艱辛,任勞任怨,在學習與工作之佘能努力學習各種知識包括理財、營銷、市場管理、與人員交流等等。本人熟悉電腦操作。

自我評價五:

本人工作踏實,責任心強,積極進取,敢於接受挑戰。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和經驗積累,作為技術骨幹,本人在伺服器系統管理,資料庫的管理,網路體系的規劃及管理,網路的安全控制方面積累的豐富的經驗。

作為公司中層幹部起到了關鍵的輔助領導,領導部屬的作用。本人逐漸從技術骨幹向技術管理的角色轉變,通過開展了以itil服務管理理論為指導的網路、伺服器終端系統、桌面pc等一系列的運營管理活動,規範服務流程、制定管理制度,帶領團隊,提高了系統運營的服務水平、服務質量、增加了客戶的滿意度,提高了it部門的價值,在it系統運營服務管理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同時作為專案經理,負責新專案的規劃、組織、實施、協調與溝通、質量及過程控制,經過幾年一系列重大專案的實施,使本人積累了豐富的專案經驗。本人曾經在phaag公司sap匯入以及pwcg sap公升級專案中擔當basis專案管理角色,熟悉sap各功能模組以及功能模組的流程,熟悉basis的規劃以及管理,對專案的規劃與實施與控制方面積累了經驗。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品行端正,謙虛謹慎,吃苦耐勞,綜合素質較好,交際,溝通能力較強,擁有創新思維 有團隊精神並能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自學能力較強,求知慾強 本人在 企業負責進出口兼國內採購工作已經一年了,兢兢業業,進口過大型裝置 原料和零件等等,熟練掌握制定採購計畫,管理訂單等工作技能,每天工作朝八晚八,積累了很多任務...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我的理念是 在年輕的季節我甘願吃苦受累,只願通過自己富有激情 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並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貢獻 作為初學者,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 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 作為參與者,我具備誠實可信的品格 富有團隊合作精神 作為領導者,我具備做事幹練 果斷的風格,良好的溝通和人際協調能力...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書寫

本人誠實守信,工作嚴謹踏實,認真負責,處事機靈。擁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吃苦耐勞精神,對事有自己的見解,並有較強的共事協作能力。我有著年輕人特有的朝氣和魄力,富有開創事業的頭腦和激情,有較好的文字功底,口頭表達能力以及交際能力,注重團隊合作。在校期間長期任電子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