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納會計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2022-11-22 01:30:05 字數 602 閱讀 2823

三一文庫(個人簡歷

出納會計個人簡歷

1.本人處事有條理,做事穩實。4年全盤賬經驗,熟悉一般納稅人和小規模納稅人的全盤賬務,能獨立做賬;

2.熟悉電子申報、e稅通、網報等系統申報,編制報表,往來賬管理,控制稅負、合理避稅,為企業帶來實際效益;

3.熟練操作金蝶、速達等財務軟體;

4.工作盡心盡職,業餘時間繼續學習財務方面專業知識,已取得《初級會計師》職稱,期望能為貴司服務,以求共同發展!

從畢業到工作這六年多來,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更堅定了要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勇攀高峰,之所以離開陪我成長的公司,不為別的,只為給自己乙個機會去迎接更大的挑戰。我天性樂觀,性格開朗,誠懇踏實,溝通能力強,侍人真誠。專業崗位經驗豐富,敢於負責任,接收新事物的能力較強,相信一句話:

活到老學到老。

腳踏實地、誠實守信、性格隨和、客觀公正、堅持準則、工作認真仔細、熟悉財務會計操作的全過程,擁有一定會計實際操作能力和經驗,熟悉國稅地稅財政銀行的有關申報業務和操作流程,,有一定的會計職業道德、團隊意識和合作精神,注重團隊協作和積極進取的心態;普通話標準並能有白話流利交談。

真心的希望能給我一次就業的機會加入貴司發展隊伍中,盡我的乙份綿薄之力!盼望您的回覆!

自我評價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品行端正,謙虛謹慎,吃苦耐勞,綜合素質較好,交際,溝通能力較強,擁有創新思維 有團隊精神並能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自學能力較強,求知慾強 本人在 企業負責進出口兼國內採購工作已經一年了,兢兢業業,進口過大型裝置 原料和零件等等,熟練掌握制定採購計畫,管理訂單等工作技能,每天工作朝八晚八,積累了很多任務...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我的理念是 在年輕的季節我甘願吃苦受累,只願通過自己富有激情 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並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貢獻 作為初學者,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 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 作為參與者,我具備誠實可信的品格 富有團隊合作精神 作為領導者,我具備做事幹練 果斷的風格,良好的溝通和人際協調能力...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自我評價一 1.熟悉網路技術,包括路由交換的基本配置 區域網技術 虛擬區域網。2.精通windows xx域的組建和配置環境,建立和維護檔案 列印 郵件 dhcp服務。組建和配置domain。3.熟悉sqlxx oracle 10g 資料庫,熟練掌握基於oracle 10g 的資料庫程式設計 s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