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歷自我評價書寫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234 閱讀 2124

本人誠實守信,工作嚴謹踏實,認真負責,處事機靈。擁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吃苦耐勞精神,對事有自己的見解,並有較強的共事協作能力。我有著年輕人特有的朝氣和魄力,富有開創事業的頭腦和激情,有較好的文字功底,口頭表達能力以及交際能力,注重團隊合作。

在校期間長期任電子詞典等電子產品的校園銷售代表,曾舉辦過多次產品展銷。參加過多次社團活動,包括活動策劃、活動組織和外聯工作,曾成功舉辦可口可樂公司參觀活動、珠海高校街舞晚會、協辦06屆畢業生校園招聘會及動感地帶大學生街舞挑戰賽等。超過半年的外貿船務工作經驗。

本人熱心誠懇、樂觀向上,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職業素質,並有良好的團隊協作和敬業精神。本人能熟練操作office、excel等辦公軟體及辦公室事務,擅長與人交往,有良好的交際和組織協調能力。認真細緻,有團結協作精神,「誠信,堅韌,寬容」的個人品質操守。

全身心投入,細心負責的工作態度,熱愛學習,勇於探索,喜歡挑戰性的工作。對工作認真負責,誠實穩重,邏輯清晰、服從公司安排。工作中會很用心地去履行自己的職責,選擇了就會很好地去執行。

本人自中學開始就養成凡事應該從基層做起,並且不能把自己的能力定位過高的性格習慣,所以我在校期間無論從事什麼工作都是從基層做起,盡量把工作約束在自己的能力之內,腳踏實地的工作。但只要有機會,我一樣會進行更高的嘗試,讓自己的能力繼續公升級。

我來自湖南新化,就讀於湖南省高階技工學校,所學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從事機械工作三年,現已修完所學專業,自我評價

學習方面,努力學完學校所開的每一門專業,可真正為社會服務。

政治方面,努力學習黨的十七大精神,遵紀守法,努力回報社會。

衛生方面,積極參加環保活動,愛護環境衛生。

其他方面,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和團隊精神,對工作盡職盡責,忠於職守,有較強的管理能力和創新意識。

本人熱心、自信、上進心強,工作認真負責,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與較好的個人親和力;舉止優雅,有親和力,精力充沛,做事有條理,責任感強;具有優秀的思維、溝通和學習能力,熱愛團隊工作。對於網路文化有著濃厚興趣,善於與人溝通,能夠感受前衛文化、科技潮流帶來的樂趣。同時對創意有著自我的分析和見解,願意和大家一起分享思維的感

為人積極樂觀、有耐心,遇到挫折不屈服,能夠靜下心來,以積極樂觀的心態,耐心地想辦法解決;待人誠懇有禮貌,適應能力強,可以很快地適應新的工作環境。做事情有主見,敢於承擔責任

工作方面:做事勤奮誠懇,自信上進,喜歡交往,致學以用。

在學習方面:專業基礎紮實,虛心,好學鑽研,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心理方面:自我調節能力較好,有耐受。個人親和力較好,善於溝通和交流。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品行端正,謙虛謹慎,吃苦耐勞,綜合素質較好,交際,溝通能力較強,擁有創新思維 有團隊精神並能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自學能力較強,求知慾強 本人在 企業負責進出口兼國內採購工作已經一年了,兢兢業業,進口過大型裝置 原料和零件等等,熟練掌握制定採購計畫,管理訂單等工作技能,每天工作朝八晚八,積累了很多任務...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我的理念是 在年輕的季節我甘願吃苦受累,只願通過自己富有激情 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並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貢獻 作為初學者,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 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 作為參與者,我具備誠實可信的品格 富有團隊合作精神 作為領導者,我具備做事幹練 果斷的風格,良好的溝通和人際協調能力...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自我評價一 1.熟悉網路技術,包括路由交換的基本配置 區域網技術 虛擬區域網。2.精通windows xx域的組建和配置環境,建立和維護檔案 列印 郵件 dhcp服務。組建和配置domain。3.熟悉sqlxx oracle 10g 資料庫,熟練掌握基於oracle 10g 的資料庫程式設計 s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