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歷自我評價十例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928 閱讀 4103

例一:學習成績的優異是我的乙個亮點。然而我身上閃亮的地方豈止成績?關心他人使我和同學能夠融洽相處;樂觀向上使我經受得起挫折;富有正義感使我律人律己。

全面發展的我熱愛運動,熱愛電腦網路,熱愛英語,也熱愛思考,永遠對人生充滿幻想。誠然,清醒的我也認識到,集體榮譽感是我所略微欠缺的,也是我日後需要努力加強的。

例二:我是乙個外表斯斯文文的女生,但父母給了我乙個與外表不匹配的男性化名字——張偉翔。在父母面前,總是做乙個關心家庭的好女兒;在演奏小提琴時,總是做乙個充滿自信的學生;上課時,我都會認真仔細地聽老師講課。

雖然我的運動細胞不太好,但我也會注意多運動。與同學交往過程中更是將心比心,雖然有時會有少許摩擦,但有時也可以從中增進友誼。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無國界醫生,盡量使一些貧困地區的人們不被病魔折磨,這就是我一生的奮鬥目標。

在初中的學習生涯過程中,我學會了如何去關心理解他人的感受,還有一些受用終生的學習方法。

例三:出生於盛夏的我,擁有樂天性格。

佔有慾極強。如果看中了一樣東西的話,我會極力爭取,不會那麼容易放棄。

我不喜歡把話憋在肚子裡,辛苦。

高興的時候,會暗爽,會大笑,會與人分享我所愉快的事情。

眼淚經常不聽話。但是我經常訓練它們不能那麼容易逃出來玩耍,那會讓我很尷尬。

例四:想當企業家的我,總愛對未來抱有幻想,卻又不失謹慎和認真,懂得把握時機,但不愛表現。但我並不軟弱,鍾情於莎翁的握有羅瑟琳的堅強和寬容,又有薇奧拉的執著和勇氣,有時也像麥克白一樣猶豫不決。學習自然乏味,但在學習中找尋快樂是我的收穫,學以致用是學習的目的。

初中三年讓我變得開朗,我相信在高中肯定會有更大的變化,就好比時代在不斷前進一樣。

例五:個性開朗熱情,談吐大方文雅,風趣幽默,樂於助人,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在班級連任三年班長之職。 平時好讀書,於各大名著皆有了解。

體育專案雖無廣泛喜好,卻也玩玩羽毛球。體格強健,為班級搬水,18公升容積之桶,一手乙個,直達三樓。業餘時間還寫過**呢,也畫過一些素描作品。

學習上再細緻一點就會更好。我擅長閱讀,全班公認的一副磁性嗓音,課文閱讀常施行個人「承包責任制」。

例六:我一公尺六八的個頭,儲存著單純、天真的個性。剛進初中時,我是乙個十足的醜小鴨,但我不氣餒,我樂於助人。同情弱者。

對所謂「時尚」從不盲從,對不良風氣更是敢於抵制。喜好漫畫,更能奏一手好古箏。

三年過去了,我的羽翼漸豐。但我知道我要克服不夠大膽、活躍的弱點。我會加倍努力,堅信自己一定能變成美麗的天鵝。

例七:我是:

乙個幽默又很愛笑的人

乙個學習努力卻又迷戀電腦的人

乙個近視挺深卻愛看電視的人

乙個誠實卻整天說個不停的人

乙個在家是孫女

也是女兒

又是姐姐的人

乙個喜歡運動卻長的不太高的人

乙個愛好廣泛卻無特別特長的人

乙個喜歡旅遊卻不敢坐飛機的人

乙個乖乖的卻也會經常被父母罵的人

我是誰?

乙個小女孩

深圳鄭雅雯也

例八:活潑開朗,但偶爾也會耍點小性子,樂於助人但有時給人幫倒忙.成績中等但是也活的自由自在。我喜歡平凡而美好的生活,所以以愛待人.

將來想從事多方面的職業,嘗試不同的生活及感受不同世界中的自己.為了以後可以更從容的面對這個世界,我必須用我少有的冷靜來走好每一步路,然後繼續自由自在地呼吸...

例九:我如一片汪洋大海,體形生得較「寬闊」。不時的翻騰著愉快的波浪——成天都帶著快樂的心情。但有時會遇上陰雨天,我翻起濤天巨浪,以宣洩我的情緒,但很快會振作起來,樂觀的面對低谷。

我的夥伴們與我相處得很好,我也經常幫助他人。勤奮好學的我以「寶劍鋒從磨勵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為座右銘,希望將來能出人頭地,報效祖國。

例十:不羈的個性造就了乙個真實的我,但偶爾也會耍耍自己獨有的小性子,平常看上去似乎很隨便,但是一旦決定做的事沒有人可以改變我的決心.在學校,籃球是我的生命,我的成績不拔尖,但我仍會去努力,就像自己所喜愛的籃球,只有靠汗水與平時下的苦功,才可為自己的人生射入乙個完美的三分球!,/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品行端正,謙虛謹慎,吃苦耐勞,綜合素質較好,交際,溝通能力較強,擁有創新思維 有團隊精神並能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自學能力較強,求知慾強 本人在 企業負責進出口兼國內採購工作已經一年了,兢兢業業,進口過大型裝置 原料和零件等等,熟練掌握制定採購計畫,管理訂單等工作技能,每天工作朝八晚八,積累了很多任務...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我的理念是 在年輕的季節我甘願吃苦受累,只願通過自己富有激情 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並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貢獻 作為初學者,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 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 作為參與者,我具備誠實可信的品格 富有團隊合作精神 作為領導者,我具備做事幹練 果斷的風格,良好的溝通和人際協調能力...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自我評價一 1.熟悉網路技術,包括路由交換的基本配置 區域網技術 虛擬區域網。2.精通windows xx域的組建和配置環境,建立和維護檔案 列印 郵件 dhcp服務。組建和配置domain。3.熟悉sqlxx oracle 10g 資料庫,熟練掌握基於oracle 10g 的資料庫程式設計 s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