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 春夏秋冬的優美句子

2022-12-10 05:27:04 字數 1134 閱讀 3378

【2】我來到樹林,啊!真冷啊!秋姑娘,既好玩又調皮,竟然把樹葉揪下來玩。

【3】我喜歡奼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可放飛理想風箏。春天給我們送來溫暖的陽光,我們沐浴在金色的春天裡。我喜歡,我喜歡綿綿細雨的春天,因為春雨是那麼稀少珍貴。

春天是那麼生機勃勃,趣味盎然!

【4】我喜歡紅葉似火的秋天,因為秋天可郊外野炊登山。秋天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訊,收穫的喜悅掛在人們的臉上。我喜歡,我喜歡冷雨敲窗的秋天,因為秋雨是那麼思緒萬千。色彩斑

【5】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裡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麼豪爽乾脆。

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6】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

【7】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8】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9】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10】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11】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

【12】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13】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14】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15】秋天的風,秋天的雨,秋天的葉。它們任何一著都不能獨自顯示出美麗。它們表達出的,是一種整體的美,一種和諧的美。

沒有風,雨不會飛,葉不會舞;沒有雨,風不會濕潤,葉不會害羞;沒有葉,風顯得單調,雨顯得乏味。只有它們巧妙地結合起來,才會構成一幅美麗的畫,一首精美的詩--秋。

【16】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17】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1 春夏秋冬

教材分析 這篇課文是一年級下冊的第一篇識字課文。本課以詞串識字的形式出現,圍繞著 四季 這個主題,勾畫出了一年不同的四季畫面。全文共有8個詞語,8個短語,分成四組,第一組 第三組,揭示了四季的代表性天氣以及四季的景物,第二組 第四組則告訴了我們這些景物的特點。課文淺顯易懂,插圖優美,從兒童的生活出發...

《春夏秋冬》作業設計

教材 小學 語文 教科書 人民教育出版社2016版 內容 小學一年級語文 下 識字一 主題 漢字家園 適合物件 小學一年級二班學生 作業性質 課前 課中 課後作業 設計者 馬玲玲 鄭州市鄭東新區楊橋小學 135 一 作業目標 1 認識8個生字,會寫7個生字。掌握兩個新偏旁。2.能主動積累有關四季風光...

春夏秋冬詩句積累

類別有關春天的詩句有關夏天的詩句有關秋天的詩句有關冬天的詩句 詩歌題目 春曉 遊園不值 詠柳 作者孟浩然葉紹翁賀知章 詩句春眠不絕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應憐屐齒印蒼苔,小釦柴扉久不開。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