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經典的莫扎特經典語錄

2022-12-08 01:03:03 字數 739 閱讀 8194

1、有許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為成功的代價的。

2、世上最珍貴的是時間,世上最奢侈的是浪費時間。

3、作曲已經完成了,只是還沒有寫到紙上。

4、生活的苦難壓不垮我。我心中的歡樂不是我自己的,我把歡樂注進**,為的是讓全世界感到歡樂。

5、人們認為:我的藝術創作是輕而易舉得來的。這是錯誤的。沒有人像我那樣在作曲上花費了如此大量的時間和心血。沒有一位大師的作品我沒有再三地研究過。

6、我將會在旋律中生活,也將會在旋律中死去。**成了我的生命。

7、『試奏』的藝術在於什麼呢?它在於:按應有的速度、準確地按譜子來彈奏一切,包括所有音符、裝飾音和諸如此類的東西,並且有恰當的表情和趣味,以致你可能認為這是演奏者自己創作的。

8、我把快樂注入**,就是想讓全世界感受到歡樂。

9、人們認為,我的藝術成就是輕而易舉得來的。這是錯誤的。沒有人像我那樣在作曲上花費如此大量的時間和心血。沒有一位大師的作品我沒有再三地研究過。

10、我是乙個俗人,但我的**不俗。

11、我的舌頭已經嘗到了四的滋味,但我的創作還是樂觀的。

12、沒有誰對作曲的研究,下過像我這樣的功夫。

13、你們都看到了我的天份,但沒有看到我的勤奮。

14、如果愛是一種力量那**是一種動力。

15、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代價的。

16、有許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的代價的。

17、誰和我一樣用功,誰就會和我一樣成功。

18、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了成功的代價。

佛曰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

佛曰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佛曰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佛曰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曰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佛曰 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即是錯。佛曰 人生有八苦 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佛曰 有因有緣集世間,有因有緣世間集 有因有緣滅世間,有因有緣世間滅。雜阿...

經典語錄李敖經典語錄

李敖經典語錄 1 國民黨把經濟問題,政治解決 政治問題,法律解決 法律問題,經濟解決。2 我罵人的方法就是別人都罵人是王八蛋,可我有乙個本領,我能證明你是王八蛋。3 我從無滿臉驕氣,卻總有一身傲骨。4 新女性自我愈不值得愛的時候,她們愈抱怨別人不值得愛。5 大家只看不良少年問題,卻忘了看不良老年問題...

勵志經典語錄非常值得收藏

一 順序中的大學問 1.職場 先公升值,再公升職 2.溝通 先求同,再求異 3.執行 先完成,再完美 4.學習 先記錄,再記憶 5.人際 先交流,再交心 6.成就 先成長,再成功 7.人生 先站住,再站高。二 工作匯報 1 匯報工作 說結果 2 請示工作 說方案 3 總結工作 說流程 4 回憶工作 ...